昨天天氣不好,本不想出門。但下午兒子說想吃火鍋,老婆和女兒則想看花燈。

於是晚餐先帶他們去承德路上吃富樂台式涮涮鍋(這間一直是我很極力推薦的火鍋店家),吃完後去再去看台北燈節...

 

到了台北燈節,果然還是讓兒子坐在我肩上,邊扛邊逛。而沿路也起引起了一些人的側目。大概他們心想,兒子都這麼大了怎還要人扛吧?!

其實,只要到人多的展場,我還是習慣把兒子扛在肩上。雖然他已31公斤...@@

 

常看到有小朋友在人多的地方,特別煩躁及愛哭鬧,父母則是在一旁責罵。但父母們是否有想過在人擠人的地方,小孩的視線只能看到大人的屁股嗎?!一直看著人家的屁股會有趣在那?!

所以我一向不愛跑人擠人的地方。若要去,心理準備就是讓兒子坐在我肩上,扛著逛...

 

到家時,老婆對我說我眼睛有東西。

我笑說:我眼睛那有東西?!

她回:有我啊!(指她自己)

我笑回:沒,我眼中只有辣妹,沒有黃臉婆。有的話那大概眼瞎了...哈哈!

       (不過辣妹是放在眼裡的,老婆應該是放在心中的。所以我回的沒錯吧?!這樣就有理由光明正大的看辣妹。)

 

今天天氣繼續陰雨天冷,於是老婆負責和女兒及兒子培養感情。

我則是協助制定那傷神的公司產品合約細則....

本每週預計要完成一篇食記的,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