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遊記整理到一半,看著老婆的照片。浮出近些年心中一個想法,二十年了,老婆原來真還長得不賴(但僅只於臉,哈哈!)。老婆很少在臉上施胭脂,穿著也幾乎很少會穿裙子,更不用說是高跟鞋。說真的,路上還不少看起來比她正比她漂亮,會令人心癢的女人。

我也覺得,在喜歡過的女生中,若以外表而言她一直不算是美的。但二十年了,雖然她不賢慧,她也自稱自己身材是「油」物。但她的笑容還是很真很舒服,也幾乎不會在我耳邊雜唸。且我當初覺得比她美的女人,怎很多現在看起來都覺得沒老婆美呢?!

不過路邊還不少女生乍看很美,有時候我還真會多看兩眼,但心中有時只是再想,不知卸妝後會如何?!但那是我自己想太多,人家還會想關我屁事吧...

會扯到這,是幾乎不過生日的我,當老婆和小孩最近又問我要啥麼生日禮物時,我的回答依舊是辣妹。以往,老婆總回沒有,女兒小時候則是剪報紙上穿著清涼的女模給我,兒子則說電視上就有,用看的就好。今年,老婆說她就是辣妹;女兒說我想太多,她要吃窯烤披薩(我心想到底是誰生日?!);兒子對阿嬤說爸爸要辣妹,但不要是電視上的,他要真的。當時我不在家,據說老媽、老婆和女兒笑翻

回來後我聽到真是太感動了,我問兒子:「我真的可以出去找辣妹嗎?」

兒子斬釘截鐵的說:「不行!」

「為什麼不行?!

「我說不行就不行!」

嗯!好吧,我還是繼續寫我的遊記和食記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