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位友人曾說我現在每天只跟老婆領個2-3百元的生活費,但看到我們一到假日就全家到出吃喝玩樂,直覺我是騙人的。我說其實雖看我們到處吃喝玩樂,但每週的六、日兩天只會擇一天出門,且一天下來全家的預算幾乎控制在一千兩百元內(不含油錢),一個月也不過5-6千。我和老婆也沒什麼其它的開銷,男人的煙酒、女的名牌包包服飾和化妝品費用,我和老婆幾乎等於零。

 

以前用錢解決老婆和女兒,也不是當時我賺得比人家多,只是習慣。但現在更沒有比以前有本事了,只好用心解決三寶們。平價口碑不錯的玩點或餐飲,原來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另一年來又遇過幾個人說月收入10-20萬以上,生活多麼多采多姿。當我沒兒子前是很吸引人,但現在怎聽起來卻沒太大的感覺….除了情人或小三好幾個那段不過也是有人有能力同時給滿滿的金錢和心思付予家人,但這真的不是常人都做得到的吧?!

 

我又不禁反省自己,到底我是沒志氣還是沒能力?!嗯,反省一下下就好,一下、兩下、三下。

說到這也要佩服我老婆一下,很多女人希望他老公多會賺錢,不然沒安全感或許能接受老公任性且喜歡和錢過不去的女人也不多了吧?!看樣子大寶不是少根筋不然就是奇葩了!而這個問題20多年來我還無法有肯定的答案或許她是少根筋同時也是個奇葩!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