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all

話說近些年生日蛋糕的選擇越來越多,有的外觀很花俏、有的口感很細緻、有的購買很方便。但若保有口感傳統簡樸實在且好吃的〝蛋糕體,在新莊我目前大概會想到之前已介紹過的奇新蛋糕店,另外一家就是這「蜜而可藝術蛋糕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01店外觀

▲店外觀

創立已15年左右的「蜜而可藝術蛋糕」,老闆已有40多年的烘焙經驗

店家曾於新北市蛋黃酥節,獲得經典好酥創意好酥〞的冠軍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02店環境

▲店環境寬敞明亮舒適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03麵包區

▲麵包區-這的麵包口感還不錯,但也還不至於會令我驚豔

店家的營業項目有:各式生日蛋糕、節慶蛋糕、外燴餐點、拌手禮盒、餐盒、麵包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04長條與塊狀蛋糕櫃

▲長條與塊狀蛋糕櫃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05蛋糕捲

▲蛋糕捲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06經典蛋糕系列

▲經典蛋糕系列

傳統生日蛋糕的基本款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07經典蛋糕系列

▲經典蛋糕系列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08卡通蛋糕櫃 

▲卡通蛋糕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09各式卡通蛋糕    

有二十多種的卡通造型蛋糕,小孩們看到應該都會很開心吧!(網站畫面)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10手工烤布丁

▲烤布丁

布丁烤出來的色澤,模樣看起來還蠻美味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11手工烤布丁

▲烤布丁

口感濃郁紮實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12經典蛋糕-芋頭布丁

▲經典生日蛋糕-紫羅芋泥(香草蛋糕體 芋泥/布丁)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13經典蛋糕-芋頭布丁-剖面

▲經典生日蛋糕-紫羅芋泥剖面(香草蛋糕體 芋泥/布丁)

相較現今許多生日蛋糕的蛋糕體奶油份量驚人,容易讓人分不出到底是吃蛋糕還是吃奶油下,這反讓我覺得樸實又實在許多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14傳統蛋糕2

▲傳統純蛋糕

開封,就聞到一股飄溢出來的蛋香味

 

 

【後  記】

新莊-蜜而可藝術蛋糕16傳統蛋糕切塊

▲傳統純蛋糕切塊

店家的營業項目雖有:各式生日蛋糕、節慶蛋糕、外燴餐點、拌手禮盒、餐盒、麵包

但讓我覺得可以推薦的項目是經典生日蛋糕及傳統純蛋糕,且價格算是親民

現今坊間隨處可見外觀華麗、口感很精緻的小蛋糕及生日蛋糕,但所使用的奶油份量也常是驚人,或口感過於細膩有時單純只是想吃個手藝紮實、口味傳統樸實的蛋糕,反而越來越少見。

蜜而可經典生日蛋糕的蛋糕體,擁有傳統生日蛋糕樸實且實在的好口感,蛋糕上面的水果食材,口感也是相較一般店家新鮮許多,讓通常不碰生日蛋糕上水果的老婆,也難得會有正面的回應。

而這的傳統純蛋糕(傳統海綿蛋糕),一開封就聞到一股飄溢出來的蛋香味,口感吃起來鬆軟味道濃郁,且不會像某連鎖品牌的甜膩。

傳統純蛋糕雖口感會較乾些,但也相較的鬆軟,且不過於甜膩細緻,也相較健康。我女兒和兒子吃過一次後,還蠻喜歡這的傳統純蛋糕,有時請我去買來準備當隔天早餐,卻常是買到家沒多久就被吃光

 

 

 

【營業時間】早上08:00~晚上10:30(麵包出爐時間:早上9:00:00~晚上6:30)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建福路62號

 

 

 

阿發的碎碎唸︰

不知是否近些年自己心態真老了許多,還是不行了?!總覺得面對流行或華麗的人事物,能讓人心動且內心所能激起的漣漪,越來越小、時間也越來越短。

漸漸反倒是樸實的,才能令自己留下較深刻及長遠的感受。

或許其實自己在20多年前的心態就是如此,看娶的老婆就知

這兩天載老婆上班的路上,在捷運站前等紅綠燈時,老婆看到一對年輕的情侶,男的騎車載女生,女生下車要離開時,兩人一親親到渾然忘我

老婆對我說:好閃

我看了一下,轉頭準備親她狀的回:那我們也來一下好了!

老婆在後面連打了我的肩膀好幾下,邊說:一想到我們的畫面,會有如「史瑞克和〝肥〞歐娜」,哎呦,全身起雞皮疙瘩

接下來我們兩個又看了彼此一下,就這樣笑個不停

然後我回她︰真是有像「史瑞克和〝肥〞歐娜」,不過大概也只有妳會自己說自己是〝肥〞歐娜,且還自己笑得那麼開心

又想到最近她還說自己是幸福肥也是自己邊說邊笑得很開心

二十多年前和她交往時,和當時認識的不少女生相較,不覺得她是個大美女,只是她總笑得很開朗也很好相處

近幾年她除身材外走樣外,臉蛋和個性好像也沒什麼變,且相較下我反倒感覺現在的她,比當初不少我眼中的美女還美了

看樣子我可能需要去看個眼科了哈!

 

 

【延伸閱讀】

*新北市新莊食記圖文匯整分類列表→GO

 

*附近其他食記*

﹝新北市新莊食記﹞四維路當歸豬腳 天冷了!來碗價格親民且能溫暖身心的燉湯吧…

﹝新北市新莊食記﹞頂上排骨 在地人享用大碗公吃飯的古早味

﹝新北市新莊食記﹞後港碳烤雞排烤肉 美味的先炸後烤-肉串、雞翅

﹝新北市新莊食記﹞香城燒臘小館 油亮、嫩軟、喀滋脆且超值的主菜

﹝新北市新莊食記﹞呷霸牛肉麵 看起來很「霸」氣,且讓人「呷」很粗飽又「俗」的好大碗公麵食

﹝新北市新莊食記﹞逗漾八度濃漿創意飲品專賣店 濃醇的豆漿加珍珠

﹝新北市新莊食記﹞石二鍋(輔大店) 獨自一人也可輕鬆享用味美的石頭火鍋

 新北市新莊食﹞大使館咖啡專賣店 傭懶及歐式典雅居家風的餐廳

 

*新莊其他食記*

﹝新北市新莊食記﹞宜品福州乾拌麵 簡單但一點也不傻的乾拌麵

新北市新莊食記珍珍小館 便宜料多又實在的新莊小店

﹝新北市新莊食記﹞韓僑館-韓式烤肉專賣店  新莊便宜好吃的韓式料理

﹝新北市新莊食記﹞食在土雞肉 滑溜細緻鮮嫩土雞肉搭上醬油雞汁米飯香

新北市新莊食記﹞鮭鮮人壽司屋 龜仙人?!人氣強強滾的年輕壽司店

﹝新北市新莊食記﹞上上牛排 30年好味道的台式牛排館

﹝新北市新莊食記﹞奇新蛋糕店 傳統又新奇的奇新蛋糕麵包

﹝新北市新莊食記﹞旺旺餃子館 在地平價超人氣小吃店

 

 

 

蜜而可、藝術蛋糕、生日蛋糕、傳統蛋糕、卡通蛋糕、節慶蛋糕外燴餐點拌手禮盒餐盒、烤布丁、四維路美食、新莊美食、新莊鴻金寶、海綿蛋糕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