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3﹝早療經驗與教養心得﹞ 滴水真能穿石  

陪兒子復健了八年多,雖然他在大部份的肢體上都有很明顯的進步,不過唯有一個地方,我前兩年就幾乎不抱著任何希望,那就是右手腕能〝轉〞角度!

之前曾花了好幾年,將他原本幾乎不會動的右手腕,好不容易練到能上下擺動,且手指能抓些很輕的東西。但〝轉〞的部份,卻始終不見任何起色。

加上其它部位的復健份量及課業的關係,於是近一年我在兒子的這個部位上,就幾乎處於放棄的狀態,不再特別訓練,只維持最基本的在幫他洗澡時,順道按摩及轉轉手腕

沒想到上週幫他洗澡時,他無意間的動作讓我十分訝異!

果然很多門檻,本覺得遙遙無期無法跨越時,它卻又如此在不知不覺中的默默通過

這算是兒子趕在我今年生日前,送我的一份大禮吧!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若覺得認同的網友,請在粉絲團按個讚或分享吧!


 

 

 

 

早療、資源班、慢飛天使、早產兒、發展遲緩、早療經驗、早療心得、腦性麻痺兒童復健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