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9>只是碎碎唸 媽媽最喜歡的一本書是?  

兒子學校的聯絡簿在本週的某頁,上半頁印有母親節由來的說明,下半頁則是要學生回答七題關於自己媽媽的問題,但不能和媽媽討論,寫完後再獻給媽媽….

1﹑媽媽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2﹑媽媽最喜歡的食物?

3﹑媽媽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4﹑媽媽最喜歡的顏色?

5﹑媽媽最喜歡的一本書?

6﹑媽媽最喜歡的一首歌?

7﹑我對媽媽的感謝

 

由於兒子一半以上都答不出來,於是問我

我則使出無敵大絕招,對兒子說他寫完後拿給媽媽看,一定說全對

1﹑媽媽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只要是爸爸陪她,都最喜歡

2﹑媽媽最喜歡的食物?

只要是爸爸煮給她吃,都最喜歡

3﹑媽媽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只要爸爸陪她看,都最喜歡

4﹑媽媽最喜歡的顏色?

只要爸爸買給她,什麼顏色的衣服都最喜歡

5﹑媽媽最喜歡的一本書?

和爸爸的結婚證書

6﹑媽媽最喜歡的一首歌?

爸爸唱〝寶貝〞給她聽

7﹑我對媽媽的感謝

XXXXXXXXXXXXX(這就依照兒子說的)

 

『我要暈倒了,這樣老師看到也會暈倒兒子雖這樣回我,但卻笑到樂不可支

 

不過,後來我礙於這樣寫在聯絡簿上老師可能真會暈倒,後來和兒子討論後,改為:

1﹑媽媽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戶外踏青、吃美食

2﹑媽媽最喜歡的食物?

3﹑媽媽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美食旅遊

4﹑媽媽最喜歡的顏色?

XX

5﹑媽媽最喜歡的一本書?

不知道(爸爸說是和他的結婚證書,我笑翻了!)

6﹑媽媽最喜歡的一首歌?

不知道(爸爸說是我唱小蘋果給她聽)

7﹑我對媽媽的感謝

媽媽抱起來最舒服,我最喜歡媽媽了!

 

 

後來,老婆看到兒子的聯絡簿,我也對她說原本教兒子的內容,她則用不屑的眼神看著我說:『你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了,自以為幽默的先生

女兒跑過來湊熱鬧,拿聯絡簿去看,結果捧腹大笑到整個沒力

嗯!還是女兒懂我的幽默

就說我原本教兒子的一定全對

~

 

*阿發在十多年前結婚,那時的結婚證書真的是一〝本〞的喔!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感謝您在本粉絲團按讚及分享!

 

 

婚姻、感情、夫妻關係、夫妻互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感情 夫妻關係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