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all.jpg
【歡迎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
FB粉絲團IG」】
農曆年節的台北陰雨不斷且很濕冷,大年初一想出門走走但無法跑戶外,老婆說想看跟我長得很像的「我不是胖虎」,於是帶她來了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7A館所展出的「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好吧,我必須承認,無論是厭世表情的胖虎或呆萌表情的小虎,其模樣好像跟我都蠻像的...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01-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7A館.jpg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
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7A館展出。
即便是在陰雨濕冷的大年初一,
依舊有不少人前往朝聖。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02-店外看板.jpg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外看板
「我不是胖虎」是由知名人氣插畫家不二馬大叔,
以傳統的水墨猛虎圖為發想,
轉化繪出成Q萌的模樣。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03-洞穴造型入口.jpg
▲虎穴造型的入口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04-大型生氣胖虎.jpg
▲大隻的生氣胖虎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05-老婆說我跟牠很像.jpg
▲老婆說我生氣時的神情和牠很像,有點好笑!
好吧!
牠是我兄弟~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06-財神好運燈巨型扭蛋機區.jpg
▲「胖虎財神好運燈」區
旗艦店專屬打造的「胖虎財神好運燈」,
點燈一次300元(六枚50元硬幣),
就能帶回物超所值的胖虎周邊商品。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07-財神好運燈巨型扭蛋機區前的胖虎.jpg
▲「胖虎財神好運燈」前的胖虎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08-財神好運燈巨型扭蛋機.jpg
▲「胖虎財神好運燈」
試手氣,
特獎是Q的大胖虎抱枕!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09-姓名貼機.jpg
▲姓名貼機...等,機器現製紀念品區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10-2公尺半高的我不是胖虎招財氣偶.jpg
2.5公尺高的我不是胖虎招財充氣偶
全台獨家,
2.5公尺高的招財胖虎,
Q~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11-我不是胖虎招財氣偶留影.jpg
▲我不是胖虎招財充氣偶前留影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12-抱枕眼罩.jpg
▲抱枕、眼罩...等周邊商品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13-生氣的胖虎與招財的胖虎抱枕.jpg
▲生氣的胖虎與財神胖虎抱枕
財神胖虎抱枕,
是這旗艦店專屬限定款。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14-各式木杯墊.jpg
▲各式胖虎木杯墊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15-門掛牌.jpg
▲門掛牌商品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16-無框畫.jpg
▲無框畫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17-收銀區.jpg
▲收銀區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18-打卡送胖虎X阿奇儂焦糖脆可可雪糕.jpg
tag打卡送〝胖虎X阿奇儂焦糖脆可可雪糕〞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19-胖虎X阿奇儂焦糖脆可可雪糕.jpg
▲胖虎X阿奇儂焦糖脆可可雪糕
位在華山文創園區中,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
有別於以往胖虎巡迴展的規模,
這次展區擴大至約60坪。
對於喜歡〝我不是胖虎〞超Q萌模樣的朋友們,
應都可拍得開心、買得盡興囉~
-華山文創園區免費展
-2.5公尺招財胖虎
-胖虎財神好運燈
-旗艦店專屬限定款〝財神胖虎抱枕
-tag打卡送〝胖虎X阿奇儂焦糖脆可可雪糕〞

【免門票入場】
【快閃日期】2021/12/242022/4/5(除夕休館)
【營業時間】10001800(最後入場1730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7A

 

 【歡迎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

【延伸閱讀】

台北市中正﹞清華軒 你炒中有我、我炒中有你,炒出飯與麵混搭的美妙滋味~

台北市中正﹞懿品小珍 天冷!!就是要來碗銅板價,卻料好實在,湯頭可以喝,口感極佳的麻辣鴨血

台北市大安﹞合歡刀削麵館 南門市場必吃高人氣手工刀削麵,不一樣的番茄煮牛肉麵、風味獨特的酸白菜煮牛肉麵、料多滿滿高CP值的大滷麵

 

 

 

我不是胖虎旗艦快閃店、招財胖虎 胖虎財神好運燈、 財神胖虎抱枕、 胖虎焦糖脆可可雪糕、華山文創園區免費展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