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

老婆常說我是一個框框很多的人,我總是笑著回說:『如果我沒那麼多框框,我大概早就拋妻棄子了!』


而當我虧她當初那麼多女人,我怎找一個對生活態度跟我完全相反的人結婚,但她也總是不甘示弱的回說:『如果你找別人,對方大概也很難跟你生活,只有我不計較沒有框框才能受得了你…』

 

或許另外一半,真的要找跟自己不同,且能互補才能長長久久吧!不過,我是沒機會去驗證一下了,唉…唉…殘念@@

 

以上這些內容我們常常都拿來拌嘴 就因好友的感情問題 這兩天又聊起這件事 才又有些感觸 感情的事本來就很難說的 .....有人覺得要找一樣的 有人覺得要找不同的 反正就看自己適合那種類型吧 但最痛苦的應該是已自知不適合還要強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