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小廚房05早餐.jpg 

這間店是老婆一個跑業務的友人,知道她還蠻喜歡吃薯泥三明治後,推薦給她的早餐店。記得第一次來到這,看到店面招牌感覺很不起眼,我之前常開車經過,但總是沒注意到有這一家店。或許是,我總沒有上班時經過,沒想到這早餐的生意還蠻好的。

 

板橋-小廚房01店面招牌.jpg  
招牌感覺很不起眼

板橋-小廚房02店內環境.jpg 
內用區
-滿
 

一進到店家,整體用餐環境還蠻乾淨整齊的,內用區雖然沒有提供冷氣,但也是都快被坐滿!

 

板橋-小廚房03菜單1.jpg 

 

板橋-小廚房04菜單2.jpg  

看著牆上的菜單,沒有一些中式有的沒的餐點,且整體感覺好像以輕食為主。另外,餐點大部份似乎是用薯泥、蛋泥、生菜、沙拉等配製成的,對我這愛吃肉的人而言,光看菜單就覺得可真『健康』。

 

由於友人推薦這的薯泥很好吃,於是老婆點了一份薯泥生菜沙拉+奶茶。我需要肉味,於是點了一份招牌漢堡+紅茶。在櫃檯點餐時,又看到外帶排隊的人們,紛紛在櫃檯上直接拿了,店家準備好的盒裝三明治,於是我也拿了一份裝有薯泥、蛋泥沙拉及豬排的盒裝三明治,給兒子當早餐。

 

板橋-小廚房07薯泥生菜沙拉2.jpg 
叉子叉下去 每口滋味可能都不同 食材很豐富 

當薯泥生菜沙拉一上桌,哇!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薯泥球下除了生菜外,還有蘋果片、苜蓿芽、小黃瓜絲、玉米粒、葡萄乾及杏仁片,最後加上沙拉醬。原本以為怎價格比一般早餐店貴,但看到裝盤方式及內容後,就覺得還蠻划算的。

板橋-小廚房10.jpg   

吃了幾口,就知道為什麼老婆的友人,推薦要來吃這家早餐店了!薯泥口感相當新鮮且紮實綿密,但又不失美味爽口,而碗內也都是有益健康的食材。當叉子叉下去後,可能這次叉到苜蓿芽+葡萄乾,下次叉到生菜+杏仁片,再下次可能叉到,每次的口感又不盡相同,很豐富。難怪兒子要跟他老媽搶著吃了!

 

板橋-小廚房09招牌漢堡40元.jpg  

當我點的招牌漢堡上桌後,就知道為什麼,這比一般早餐店的招堡貴了!除了整片肉排外,有荷包蛋還有起司,另生菜給的算多,最重要的蕃茄醬只加一點點提味,我怕了那種加一堆蕃茄醬及胡椒粉的,心想還好還好。咬上一口後,沒想到招堡能做出這麼少油及清爽的口感,且又不難吃,應該說還不錯喔!

 

板橋-小廚房11外帶盒裝三明治28元.jpg    

剩下的盒裝三明治28元,裏面裝有三小份吐司,夾的各是-薯泥沙拉、蛋泥沙拉及豬排。薯泥上面有介紹了,而沒想到這的蛋沙拉,也很美味爽口紮實,且還不會讓人覺得膩膩的,或嘔心的喔!讓我下次會考慮,點個蛋泥沙拉的主餐來試試。ㄏㄏ

 

板橋-小廚房08招牌漢堡40元.jpg  

最後,要說一下店家的紅茶,不死甜、沒香精味、不苦澀、很順口。說真的,老婆也喝怕了其他不少早餐店的紅茶,而我自己煮的紅茶,口感又沒那好,這的紅茶我覺得還蠻ok的。

 

總結:沒吃到之前,光看價格,還以為店家的早餐比別家貴個5-10元的。但吃到後,店家自己處理的食材都很新鮮,是一些連鎖店家無法比的,另份量口感也相當不錯,能在早餐店吃到很用心的餐點,很不容易也很划算。最重要的,少了油膩會吃的更健康。我雖然是屬於肉食性動物,但還是給一個讚啦!

 

【營業時間】賣到中午

【地  址】板橋市中正路85-1(救國團游泳池大門口對面)

 

 

【延伸閱讀】

*板橋其它的美味早餐*

﹝板橋美食﹞向陽晨間飲食館 口感獨特的薯餅塔
﹝板橋美食﹞Yummy雅米早午餐 一般早餐店價格擁有地中海風的餐廳感受
﹝板橋美食﹞小廚房 美味清爽的早餐 薯泥沙拉&蛋沙拉都很不錯吃喔
﹝板橋美食﹞洪瑞珍三明治專賣店 加了『奶油』的美味傳統三明治
板橋美食﹞夏威姨(漢堡、中餐)速食店 食材新鮮餐點用心 少了連鎖味的美味早餐店

*新莊的美味早餐*

﹝新莊美食﹞IKEA宜家家居餐廳 悠閒愜意又美味價廉的西式早餐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