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當聽到李愛綺的台語歌『誠懇鬥陣』

歌詞唱到-

誠懇鬥陣 誠懇鬥陣 

我愛你來牽阮的手歡喜唱歌 

誠懇鬥陣 麥睡鬥陣 OH~ 

嘸管天邊 還是海角 阮攏甲你做伴

 

不就反應出女人是想先『誠懇鬥陣』

但不少男人卻想『先睡鬥陣』吧!ㄏㄏ

 

心中還真佩服這位作詞者 能把台語的『誠懇』跟『先睡』連接的那麼好 

 

*老婆說我當初就是那個只想『先睡鬥陣』的男人

我就跟女兒說 妳老爸也年輕過 不少男人年輕時交女朋友 只想『先睡鬥陣』

至於妳要不要跟人『睡鬥陣』 我只要求不能在18歲前  且妳要為妳自己的決定負責

另外我不想太早當阿公...

 

女兒總說:你想太多了.....

 

!看樣子大部份是媽媽對小孩很會碎碎念 我們家則是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