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朋友 要離開工作崗位從事直銷的工作

我依舊問他跟其他來找我的友人同樣問題

怎想從事這方面工作?

是真的熱愛這工作?還是為了錢?(當然也有熱愛賺錢的人)

多少錢才對你夠用?....

 

朋友問我怎能願意過現在的生活(意指比之前收入少很多)

 

我笑笑的回 大概我很任性吧!

連老婆都說我很喜歡跟錢過不去...

最後我也是依舊回答著他

只要你熱愛那工作就好 那管他人怎想

但太多人找我談保險和直銷了 我怎樣也提不起興趣

就像選另一半 人家覺得美的 你可能覺得醜 

人家覺得醜的 但你就覺得就是她了

這可沒有任何對錯 這是每個人選擇的路不同 

不害人 自己覺得好就好了

 

至於為什麼會問 多少對你才夠用

意思也是因為 每個人對賺多少才夠的定義不同

但如果只是覺得賺越多才會越快樂

那你可能要好好思考一下了

 

就當我現在沒啥理想和抱負吧!

當你是朋友 所以才耐住性子聽你說

但下次就不要再找我談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