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真是我太貪心、心太花….要負責兒子的復健及學業進度、女兒的功課、維護已上線的手機加值服務、寫部落格、尋找出書的機會,最近又想在中午的空檔再找個副業玩玩…. 或許我只是想塞滿自己,不讓自己想著自己的未來及外面的花花世界…….

 

*之前有一位同輩的親戚,去大陸工作,後來跟台灣的老婆離婚,小孩留給他們的阿公、阿嬤帶,只因在對岸認識一位他認為的最愛。離婚後,工作不順心而原本認為的最愛也分手了!這兩天又聽說,他要跟另一個對岸女生結婚…

 

我老婆聽到後,對我說我是很有LP的男人….@@。她也轉頭對女兒、兒子說:還好你們遇到很有肩膀的老爸…

 

我只淡淡的回:我是沒有LP的男人,很佩服這些男人說放下就放下,他們比我有LP多了,也比我有能力多了,有本事花。感情不是別人能多評論什麼的,身旁也有些離婚後遇到更好對象的好友。但對於子女,身上可是流著你的血,更何況子女都未成年…. ,你要在外面花,又不讓子女的親生母親照料,變成隔代教養。這樣家庭成長的子女,長大後通常會很兩極……我對這樣的行為就無法茍同

 

我接著說:是不是最愛,要驗證比較後才會知道!但很多事還是不要驗證比較的好…..因為【最愛】通常是沒到手的,或已失去無法挽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