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最近上班多了不少很趕的稿件,被客戶催、被老闆催…。

她在MSN標頭寫下了:「快快快…但我只想慢慢慢…」

我看到則回她:「慢慢慢…但我只想快快快…」

她看到後,笑了!

 

我們兩個認識時,個性真是南轅北轍的人。

念書時她是幾乎天天遲到,甚至因為遲到而被老師記過…- -"

我是學校糾察隊隊長,幾乎是天天在學校最早到的那群…

她的習慣也反應在日後的約會和工作上…總是遲到。

我的習慣也反應在日後的約會和工作上…總是早到。

但彼此從交往至今,20多年來幾乎也沒吵過架,頂多也只是有些爭執。

 

有人說不會吵架的情侶或夫妻,是很有問題的。

我們也都說,我們大概真的問題很大…是冤孽吧!

而沒有耐性的我和她最後還會結婚,真是只能說遇到了!

 

*近兩年我常笑著跟她說:「妳這麼慢,那生個兒子怎麼讓他這麼快就出來了?!」

她則是不客氣的回:「那我要你慢慢來的時候,你為什麼又那麼快呢?!你兒子就跟你一樣猴急!

啊!-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