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晚餐時,電視又再播放瘦肉精的新聞。

老婆忽然天外飛來的幾句對我說:『都是瘦肉精,那會不會吃肥肉比較安全一點?!

我噴飯的笑著回:『這樣說起來邏輯好像沒錯… - -"。雖然我愛吃肥肉,但吃太多肥的會不會也中風快一點?! 哈!哈!』

我又竊笑的接著說:『不過還好我也有吃肥的,不然怎會娶妳。另我確定妳沒吃瘦肉精,妳看一些女生還不是為了保持身材,而把瘦肉精(瘦身藥)直接拿來吃。像妳就自然也健康多了!哈!哈!』

當然我又皮癢的被老婆K了好幾拳…

然後她回:『你很冷也很無聊,講話那麼機車也不怕得罪人!』

『好吧,那我改一下!我確定我們都沒吃瘦肉精,看一家四口的身材就知道。哈!哈!』

後來回到家,又跟女兒說了這段笑話,她回:『三條線!你真的是很冷、很無聊的老爸……』

 

*不好意思 又在上面耍冷笑話 若覺得不好笑甚至"不酥服" 就請別見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