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晚溫差大,加上老婆感冒又出門時帶的外套不夠厚。我騎車接她下班時,看她好像有點冷,於是把身上的外套脫給她穿。

 

她問我:你不會冷嗎?

我回:我後面這麼大隻把我抱緊緊的怎會冷?我才覺得奇怪,妳身上油比我多,怎比我怕冷……

她竟回:

你不知道油遇冷會凝固嗎?

我:…- -"

我:妳真的是不害羞捏!這還說的出口……

*我最佩服老婆的,就是她能接受自己的樣貌,還能大言不慚的回嘴。而我也覺得,一個人如果無法接受自己的樣貌,應該會活的很不容易快樂和滿足,也會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吧!

 

騎到一半,老婆又說:你好暖!

我回:我好像你們三寶的太陽,還要幫妳融化身上的油,都不知道我自己是拿啥在自燃的。但我比較想當美女正妹的太陽啦!ㄏㄏ

結果,老婆又大言不慚的回:你明明喜歡吃肥的好不好!

 

只能說我又輸給了,比我還更自我感覺良好的老婆。

最後我淡淡的回她:年紀開始有囉,再怎愛吃肥的也要注意健康,免得再這樣下去會中風…。還是來找機會吃點素的好了…哈!哈!

 

啊!忘了跟她說,年紀大了牙齒也會不太好,肉太老太硬的會咬不動。還是吃嫩點好。

我皮又再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