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本丸炸飯糰05  

介紹過輔大花園夜市內比臉還要大的憤怒大魷魚,以及新北市票選夜市第一人氣名攤黑嚕嚕粉圓後。第三家要介紹的,是我老婆曾在電視上看到報導,她覺得老闆娘姐妹倆又年輕又正,一定要我來看看的「金本丸炸飯糰」。(岔個話,我老婆還常會幫我這個老公的福利著想,常常會報我看一些正妹、爆乳的店員或老闆娘啊!不過我也常對她說,到底是要吃飯還是看正妹?要剪頭髮還是看年輕的?就算是正妹或爆乳,但手藝爛,煮的難吃或剪的2266,我真的沒什麼興趣,有時候年紀某種程度也代表著經驗值。不過若真的有心及下過苦工,也會有例外就是…)

 

金本丸炸飯糰01 

由於不知道攤位確切的位子,我們在夜市中邊逛邊看,發現也不難找就是了,因為攤前也排著一條顯眼的人龍等候著。聽說金本丸炸飯糰,好像也是新北市票選夜市人氣名攤的前20名內。

 

金本丸炸飯糰03 

當天到了攤前,結果三位攤家的女生都帶著口罩。我對老婆說,妳不是帶我來看有甜美笑容的正妹嗎?說好正妹呢?!總不能要我請她們把口罩脫下來吧?!...XDD。不過她們的眼睛都還不錯看就是了,但到底誰是老婆所謂在電視報導上看到,有甜美笑容的正妹老闆娘?或有沒有在其中?我就不得而知

 

金本丸炸飯糰02 

反正我也沒差,我是來吃炸飯糰的,一個35元、3100元。以我們家的「食」力,雖已經吃過一些東西,但我還是買3個覺得大概才夠分。

 

金本丸炸飯糰04

 

金本丸炸飯糰06 

這的飯糰外皮包裹著麵包粉,炸成金黃色酥脆的外皮,攤家再依據客人點的配料,放在飯糰上。最後再整個包裹上海苔片,金本丸炸飯糰就此完成。

 

金本丸炸飯糰07 

本以為沒什麼特別之處,但一口咬下,才發現攤家用的米飯是五榖雜糧米。也因此炸出來的飯糰,比起一般的攤家更外酥內Q,更有口感,且少了些油膩感更帶些健康。雖這沒讓我感到驚豔,但也算特別。除此之外,以35元的價格和口感,及吃後還會有飽足感。所以這讓金本丸炸飯糰受歡迎,也不是沒有原因了!

 

 

寫在FB上的碎碎唸

不得不說我們家的「食」力很堅強。另本來下班後我若和老婆在外面吃晚餐,兩個人加起來大約都150元內可以解決。但當她說不會餓,夜市小吃隨便買買邊走邊吃就好,卻往往會變成一個人要花150元。於是我對她說,妳晚餐還是會餓比較好

 

 

輔大花園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五、六、日 1700~凌晨100

【地  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

 

 

【延伸閱讀】

*新北市其它夜市美食*
﹝新北市輔大花園夜市I﹞憤怒大魷魚 比臉還要大的酥炸魷魚
﹝新北市輔大花園夜市II﹞黑嚕嚕粉圓 新北市票選夜市第一人氣名攤
 
﹝新莊老街夜市﹞潤餅 新莊傳統好滋味的潤餅
﹝新莊老街夜市﹞林記香菇赤肉羹 六十年傳承三代的好味道
﹝新莊老街夜市﹞老順香餅店 百年的糕餅香
﹝新莊老街夜市﹞赤肉鹹圓仔湯 大粒飽滿、餃狀、皮Q的美味赤肉鹹圓仔湯
 

﹝新北市新莊西盛街夜市﹞新莊「巷仔內的人」在地隱藏版夜市
 
﹝新北市南雅夜市﹞宋家 美味新鮮爽口的夜市下酒菜 燒酒螺、蟹腳、小章魚、…
﹝新北市南雅夜市﹞板橋()好吃麻油雞 夏天一樣排滿人潮的 超人氣路邊攤麻油雞 
 
﹝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港式雲吞麵 路邊攤的份量價格,但館子等級口感的雲吞麵
﹝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阿美臭豆腐米粉湯 巷仔內的隱藏版美味台式小吃
﹝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興南麵線 豪邁的麵線吃到飽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嘉味仙麻油雞&腿庫飯 肥瘦適中入口即化的美味腿庫飯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隱藏在巷弄間的美食
 
﹝新北市蘆洲夜市﹞蘆洲碳烤老店
 
*台北市其它夜市美食*
﹝台北市寧夏夜市﹞大橋頭純糖麻糬 獨特的麻糬剉冰
﹝台北市寧夏夜市﹞賴雞蛋蚵仔煎 土雞蛋及豬油香氣十足的蚵仔煎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好佳蚵嗲 口感豐富爽口的超人氣炸蚵嗲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無攤名的長燒餅 現桿現烤又好吃的餅只要10元!

﹝台北市廣州街夜市﹞丸田飛碟燒 傳統蛋糕口感的車輪餅
﹝台北市廣州街夜市﹞二十年老店蚵仔煎 數量十足粒粒肥美飽滿的蚵仔煎

﹝台北市士林夜市﹞阿姨塩水雞 有蘋果、鳳梨、魷魚的爽口鹹水雞

﹝台北市臨江夜市﹞梁記滷味 四十多年的廣東家鄉傳家滷味


﹝台北市師大夜市﹞好好味茶餐廳 天殺好吃的冰火菠蘿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