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碎碎唸的我愛你事件其實還有後續,當時情急之下的我忽然浮出了本土劇戲碼,用台語並帶誇張動作的對老婆說:「我愛妳,是阿那妳無相信捏?!我甲愛妳,為你做甲這,妳是阿那沒相信捏?!…」這下老婆和女兒真是笑到肚子痛,兒子看著她們笑也跟著笑不停。後來老婆又說我沒誠意,若說不出口,可以改說日語,於是我回了「喔一系」(同的好吃意思)

「怎會是喔一系,那是好吃的意思」

「妳本來看起來就是白肉多好吃樣,妳也都說自己是上等白肉不是嗎?不然要怎念?」

「是愛依西得嚕 ((あい)してる)

「唉唉呀呀!」

「唉是唉那裏?是愛依西得嚕!」

「太難了,我大舌頭請換簡單一點的!」

「那換韓語」

「怎說」

擦郎嘿優(사랑한다)」

擦那裏呦?!

擦郎嘿優(사랑한다)」

擦那裏呦?!

擦你個頭啦,是擦郎嘿優(사랑한다)」

嗯!我二十年前就知道了,妳不用今晚一直向我告白,一直說不停」我露出得意狀

我背後又傳來啪啪兩聲哈!我們又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