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新蛋糕店15   

說到新莊的蛋糕麵包店,我除了會想起兩家很老字號的「老順香」及「日月香」外,另一家就屬這間有點老又不會太老的店家囉!這家店可是我以前的老鄰居,開也有20多個年頭了!從剛開始的販售生日蛋糕和傳統麵包,憑著那真材實料又綿密的口碑,在資訊還沒現在如此發達的年代,靠著口耳相傳,漸漸的打響名號。又想起當初老闆的大女兒才剛出生,現在看到她也已經變成20多歲,亭亭玉立的美女,常在店裏幫忙。不得不感嘆一下,日子可過的真快啊!

 

奇新蛋糕店01

 

奇新蛋糕店02                                                                                                                    每天到了傍晚過後,店內門庭若市的模樣,也曾引來幾家麵包店開在附近,想分一杯羹的。但沒分到,開沒一兩年就關門的也有。奇新也就幾乎成為不少新莊在地人,想吃好吃蛋糕和麵包的首選。也寫過了不少食記了,其實能擁有客戶忠誠度的店家,決大部份的主因都是-真材實料不偷工減料,不為了多一點點的零頭小利,壞了自己的口碑。

 

奇新蛋糕店18

 

奇新蛋糕店19

 

奇新蛋糕店05 

初期由生日蛋糕打響名號的奇新,對我這不愛吃甜食及蛋糕類的人來說,也讚不絕口。生日蛋糕之紮實綿密但不甜膩的口感,雖蛋糕外表較傳統,但我覺得比起不少百貨專櫃或連鎖店家,那看起來新潮華麗卻不實在的口感來說,這的生日蛋糕還是我們家的首選。

 

奇新蛋糕店04

 

奇新蛋糕店03

 

奇新蛋糕店14

 

奇新蛋糕店13 

 

奇新蛋糕店10

 

奇新蛋糕店09

另外,有別於其他老字號的蛋糕麵包店,奇新的麵包,融合傳統與不斷的創新。用成本比一般麵包店高又好的原物料及烘焙設備,以及團隊不斷的研發,至今最少也累積了上百種,銷售不錯的各式產品。加上店內明亮乾淨,除了傳統麵包外,也常推出新研發或當季的產品。現場估算,每天大概最少也有出爐5060種類以上的麵包,樣式口味之繁多,光看起來就樣樣都很美味可口。也因此,在這幾乎能滿足各種喜愛不同口味麵包的客人。也常讓人一不小心,原打算只要買2-3個麵包的,最後變成買一大袋離開。像我老婆這種喜新厭舊的,每次買的時候,我都要提醒她要克制一下。哈!哈!

 

奇新蛋糕店07 

 

奇新蛋糕店06 

店家的伴手禮或糕點類的產品,也常是當地不少人選購來送禮的好選擇,特別是在節日時,像鳳梨酥、蛋黃酥等。甚至有在外縣市的朋友,知道我曾是奇新之前的老鄰居後,問我說奇新不是賣鳳梨酥有名嗎?因為有年,他們公司收到廠商送的奇新鳳梨酥後,這幾年他們公司自己過節要送禮,都改指定要奇新鳳梨酥。由此可知這的伴手禮或糕點類的產品,口碑也不在話下。

 

奇新蛋糕店08 

▲下午四點多的人潮

這間傳統又新奇的奇新蛋糕,每每到了下班時間後,店內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甚至有點水洩不通。提醒網友們如有興趣,不早點到的話,有些熱門的產品可會不易買到呢!

 

 

【新莊總店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51

 

奇新蛋糕店17

 

奇新蛋糕店12

 

奇新蛋糕店11

 

奇新蛋糕店16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