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君耘-all.jpg
【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
FB粉絲團IG」,記得按讚和追蹤~
我去年還在念大學時,就已注意到這家,只在牆上開一個洞,卻沒看到店員的神秘「伴君耘」。雖覺得很特別且有趣每次都是匆忙路過,沒時間多做停留,直到最近才特地前往一探...
(註:半年多前,女兒在台南所就讀的大學畢業後,留在學校工作。最近我對她聊到:「反正妳假日如果沒回來,也會在台南到處吃、到處逛。這樣好了,有空看能不能順便提供幾篇台南的食、遊記給我,來豐富我的部落格內容...
」因此,我的部落格出現「女兒食遊記」~

伴君耘01-店面門口.jpg
▲「
伴君耘」店前人潮
飲料店竟沒有店員與櫃台,
門口只有一面牆,
而牆上開了一個洞...
非常神祕~

伴君耘02-採用線上點餐.jpg
▲採用線上點餐
點餐的方式是先掃描加line好友後,
進入聊天室下方有點餐系統,
就會進入點選欸料店的網頁嘍!
點好後叫到你的號碼~

伴君耘03-點餐介面.jpg
▲點餐介面
飲品類別有:招牌仙草凍、特別調整、喝點奶、熱熱的在這裡、小小周邊...

伴君耘04-食尚玩家採訪照.jpg
▲牆上有掛著食尚玩家的簽名
以及媒體採訪照。

伴君耘05-排成一列的迷你周邊.jpg
▲店旁,排成一列的迷你杯罐

伴君耘06-沒店員只有洞.jpg
▲這沒有店員與櫃台,只有一面牆上開了一個洞...

伴君耘07-萌爪出沒.jpg
▲登登~毛茸茸的小手遞著飲料出來啦~
真的超級可愛~~
給你飲料後,可以跟他擊掌、碰拳,
在躲回洞裡之前還會跟你揮手掰掰喔~
*小提醒*
萌爪一開始會先遞吸管出來,拿走吸管後才會給飲料,
不要像我一樣看到吸管的時候,想說我的飲料哩?

▲萌爪遞飲料(影片)

伴君耘08-擊掌.jpg
▲萌爪擊掌
 



▲萌爪擊掌(影片)

伴君耘09-飲料.jpg
▲OREO牛乳仙草凍&速溶小罐罐
整杯滿滿的料很滿足~~

這是我目前在台南,
少數可以喝到不會太甜的飲料,
對於跟我一樣,
習慣喝無糖或微糖的人,
就顯得非常友善😭
另,
周邊商品〝速溶小罐罐〞,
不單可以收藏,
裡面是封裝好的咖啡粉,
可沖泡成美式咖啡,
或者加牛奶變成拿鐵。

這家「伴君耘」剛好位於赤崁樓附近,
如果有到這遊玩的話,
很建議來體驗這〝萌爪出沒!〞,
有趣又神祕的飲品店喔~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49號之1

  【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記得按讚和追蹤~

【延伸閱讀】

台南市中西﹞民族鍋燒老店 飄香55載古早味,台南第一家有著日本風味的鍋燒意麵

台南市中西﹞武廟肉圓 飄香四十載高人氣的古早味清蒸肉圓,還有令人大開眼界沾〝哇沙米〞的獨特在地人吃法…

台南市中西﹞義豐阿川冬瓜茶 百年古灶古法手工熬煮古早味,融入手搖杯潮流的超人氣好滋味

台南市中西﹞双生綠豆沙牛奶 台南飲品界新傳奇,爆紅的超高人氣綠豆沙牛奶

台南市北區﹞丹丹漢堡(成功店) 台灣本土速食品牌南霸天,漢堡、炸雞竟搭肉羹、麵線、粥品…,讓台北俗瞪目結舌的中西合璧餐

台南市北區﹞連得堂餅家 百年手工製法、超過一甲子老房子、古董級古早煎餅機…,百年的堅持,不變的好味道~

台南市安平﹞文章牛肉湯 飄香20多年原討海人的傳統早餐,今人氣爆表且24小時營業的溫體牛肉湯&料理

台南市安平﹞東東蝦餅商行 蝦味鮮濃又喀滋、喀滋作響的酥脆,讓人越吃越涮嘴的飄香百年鮮蝦餅

 

 

 

伴君耘、女兒食記、台南必喝、台南仙草凍、台南奶茶、台南赤崁樓美食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