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電玩展-all.jpg
【歡迎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
半年多前,女兒在台南所就讀的大學畢業後,學校老師推薦她留在校內工作,她就這樣又繼續留在台南。過年她回來的期間,我對她聊到:「反正妳在台南上班,假日通常也是在台南要吃、要逛。這樣好了,有空看能不能提供幾篇台南的食、遊記給我,豐富我的部落格內容...

因此,往後我的部落格與粉絲團中,將會出現「女兒食遊記」~
*******************
懷舊電玩展,目前是我無意間遇到第二次了,上次在高雄偶遇展覽有體驗過,每次展覽的電玩也會稍有些不同。想重溫舊遊戲時代的熱血回憶,或是在台南火車站附近,想找處可吹冷氣歇腳、還可免費玩的好去處,很推薦來看看喔!

懷舊電玩展01-百貨後門入口處.jpg
▲台南大遠百成功店,後門入口處
只能說緣分真的很奇妙,
在台南市區剛辦完事情的我,
又再次無意間經過了懷舊電玩展。
上次的印象不錯,
在現場,
除了看見許多保存完好的早期遊戲機外,
還玩到各式遊戲機的許多名作,
雖然很多是原文我也看不懂~😂
心想擇日不如撞日,
便進入參觀這次在台南的展場。

懷舊電玩展02-懷舊電玩展展場.jpg
▲大遠百成功店6
樓,懷舊電玩展展場
到了六樓稍晃了一下,
便看到了本次的展覽現場,
現場有分為〝靜態展示〞跟〝動態試玩〞兩區。

懷舊電玩展03-各種遊戲卡帶.jpg
▲各式以往電玩遊戲機的遊戲卡帶

懷舊電玩展04-舊遊戲時代出版的書籍.jpg
▲〝舊遊戲時代〞雜誌刊物
靜態展示區,
有遊戲卡帶以及復古遊戲相關書籍,
除了展示之外,
也有提供販售~

懷舊電玩展05-體驗各式遊戲的民眾.jpg
▲體驗各式以往的電玩遊戲機遊戲
接下來,
到最讓人期待的遊戲體驗區啦~
現場可以看到有家長帶小孩來的,
青年人、學生...等,
不同族群的民眾們。

懷舊電玩展06-太鼓達人.jpg
▲任天堂Wii
的太鼓達人
我小時候很常跟爸爸到好友家,
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wii
那時特別喜愛日文歌的我呢,
當然是沒少玩太鼓達人啦~
雖然很久沒完生疏了不少,
但遊戲機跟遙控器等,
真的都保存的很好!
遊戲完全沒有發生按鍵失靈等問題。

懷舊電玩展07-超級任天堂與PS1主機.jpg
▲超級任天堂&PS
主機
據說以前,
家長可不會同意小孩這樣擺電視螢幕,
想知道之前玩這個遊戲,
大家是不是躺著玩的?

懷舊電玩展08-SEGA次世代主機.jpg
SEGA次世代主機
SEGA的大型遊戲機台,
或手遊我也玩過不少,
但它的家用遊戲主機,
這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對我來說,
這裡就是遊戲機的博物館~

懷舊電玩展09-超級炸彈人.jpg
▲超級炸彈人
埋在深層的童年回憶,
突然被挖掘出來,
我有玩過炸彈人的公仔!
算是我小時候蠻喜歡的玩具之一~

懷舊電玩展11-熱血高校與吞食天地.jpg
▲熱血高校(躲避球)&吞食天地
這是老爸年輕時的熱血回憶!

懷舊電玩展10-瑪利歐兄弟和任天堂紅白機.jpg
▲瑪利歐兄弟&任天堂紅白機
講到復古遊戲,
怎麼能錯過經典的任天堂紅白機呢!
當然礙於篇幅,
還有很多沒有介紹到的遊戲,
這就留給你們到現場來遊玩啦~

目前主辦方也有辦理遊戲比賽,有【瑪莉歐競速通關】、【炸彈超人】、【格鬥天王PK
】、【米老鼠魔術方塊】、【太鼓達人】五種遊戲,想知道更多比賽資訊,或可能會去哪些地方展覽,請至舊遊戲時代粉專。

展覽日期0203()0301()
【地  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6F(台南大遠百成功店6F

【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記得按讚和追蹤~

【延伸閱讀】

台南市中西﹞民族鍋燒老店 飄香55載古早味,台南第一家有著日本風味的鍋燒意麵

台南市中西﹞武廟肉圓 飄香四十載高人氣的古早味清蒸肉圓,還有令人大開眼界沾〝哇沙米〞的獨特在地人吃法…

台南市中西﹞義豐阿川冬瓜茶 百年古灶古法手工熬煮古早味,融入手搖杯潮流的超人氣好滋味

台南市中西﹞双生綠豆沙牛奶 台南飲品界新傳奇,爆紅的超高人氣綠豆沙牛奶

台南市北區﹞丹丹漢堡(成功店) 台灣本土速食品牌南霸天,漢堡、炸雞竟搭肉羹、麵線、粥品…,讓台北俗瞪目結舌的中西合璧餐

台南市北區﹞連得堂餅家 百年手工製法、超過一甲子老房子、古董級古早煎餅機…,百年的堅持,不變的好味道~

台南市安平﹞文章牛肉湯 飄香20多年原討海人的傳統早餐,今人氣爆表且24小時營業的溫體牛肉湯&料理

台南市安平﹞東東蝦餅商行 蝦味鮮濃又喀滋、喀滋作響的酥脆,讓人越吃越涮嘴的飄香百年鮮蝦餅

 

 

 

懷舊電玩展免費參觀、免費玩、超級任天堂、SEGA次世代主機、Wii、二手電玩遊戲機交易、舊遊戲時代、女兒遊記台南大遠百成功店台南火車站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