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all.jpg
【歡迎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
FB粉絲團IG」】
前陣子阿發生日,在南部念書的女兒特地回來,她訂了一家在台北捷運古亭站附近的餐廳,母女子三人要幫我過生日,更說,喜歡大口吃牛排但肉質又不能不好的我,應該會很喜歡。
當我看到數片厚實鮮嫩的牛排,把 50 oz的份量,豪邁堆疊成有如一座肉肉山時,我先驚嚇了一下,並眉開眼笑了起來...
對!光是外觀,就已是我特愛的粗曠豪爽不假掰模樣~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01-店門口.jpg
▲店門口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位在杭州南路二段上,
老舊公寓的一樓,
離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約200公尺。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02-用餐環境.jpg
▲用餐環境
充滿樂鬧的氣氛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03-菜單.jpg
▲菜單
主要為:2~7人炭烤牛排分享餐,
另有不想吃牛、手工漢堡、美式手指食物、分享拼盤...等選擇。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04-菜單-牛排.jpg
▲菜單
當然有不少種的炭烤牛排獨享餐選擇(內含沙拉、濃湯、麵包)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05-牛肉部位介紹.jpg
▲牛肉部位介紹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06-牆上有歲月的美國雜誌廣告.jpg
▲牆上掛著多年前,有歲月感的美國雜誌期刊上廣告頁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07-醬料區.jpg
▲醬料區(自取)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08-咖哩飯自取.jpg
▲咖哩飯(自取)
竟然還可以咖哩飯吃到飽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09-氣泡飲.jpg
▲可自己動手做氣泡飲
氣泡水+monin風味糖漿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10-豐盛的美式炭烤牛排.jpg
▲我們很豐盛的美式炭烤牛排生日餐
我們點了:
‧3人分享餐-美國濕式熟成沙朗牛排 50 oz,附3份沙拉、飲料、濃湯、麵包、甜點、399元炸物、藍鑽蝦6隻。
火烤牛小排起司漢堡+飲料吧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11-分享餐附餐.jpg
3人分享餐的部分附餐
399元炸物、沙拉、咖哩飯、濃湯、飲料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12-麵包.jpg
▲麵包
這附餐的麵包和一般牛排店提供的不同!
是烤起司吐司,
還加了蘑菇切片,
最後又撒上起司粉,
外觀看起來很不賴,
吃起來也很不錯~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13-玉米濃湯還有德式香腸.jpg
▲玉米濃湯還有加入德式香腸
香濃好喝,
而且對我而言有肉就加分,
~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14-3種炸物拼盤.jpg
3種炸物99元拼盤
3種經典炸物:麥克雞塊、起司條、薯條,
一旁還附了起司沾醬。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15-6隻藍鑽烤蝦.jpg
3人分享餐,還附了6隻鮮美好吃的藍鑽烤蝦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16-火烤牛小排起司漢堡.jpg
▲火烤牛小排起司漢堡
我看到有牛小排的漢堡,
忍不住就點了,
~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17-火烤牛小排起司漢堡側寫.jpg
▲火烤牛小排起司漢堡,側寫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18-美國濕式熟成背肩沙朗牛排50oz.jpg
▲美國濕式熟成背肩沙朗牛排50oz
我看這盤數片厚實鮮嫩的牛排,
50 oz的份量,
豪邁堆疊成有如一座肉肉山時,
我先驚嚇了一下,
並眉開眼笑了起來。
~
果然很豪邁啊!
女兒訂了這家,
真很合我調調~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19-牛排沾醬配料.jpg
▲牛排沾醬與配料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20-開心的母女倆.jpg
▲開心的母女倆
感覺母女子比我還開心的模樣,
兒子正在一旁默默地拼命吃...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21-沙朗牛沾醬.jpg
▲沙朗牛沾醬
牛排表面炭烤微焦香,
肉質鮮嫩好吃,
醬汁增添風味不膩口。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22-甜點.jpg
▲甜點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23-留影.jpg
▲留影
女兒最近回來幫我過生日,
找的這家「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古亭店)
很和我的調調和口味。
google評論有兩千八百多則
平均
4.4

也真不是蓋的!
使用上等牛肉的美式平價炭烤牛排餐廳
主打牛排分享餐,
2人至7人的選擇和份量都不少,
就看對牛肉部位的喜好與預算。
在台北市而言,
算是CP值頗高,
也讓我們當天四個人飽到不要不要的(最後附餐的炸物還打包)...
是一間讓肉食主義者們,
想大口豪邁肉宴聚會的好去處!
反之,
吃幼秀、吃質感的朋友們,
就不那麼適合囉~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24-名片.jpg
▲名片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週一~週三中午不營業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94(離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約200公尺)

 【歡迎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

【延伸閱讀】

﹝台北市中正﹞東門彈子房ICE 隱藏市場內,台式叭噗+當季水果再結合異國材料的人氣手工冰淇淋

台北市中正﹞黃媽媽米粉湯 傳統市場內飄香四十多年,簡單味美的台灣小吃人氣老味道

﹝台北市大安﹞Wa Curry Pasta 隱藏在市場裡,香氣口感濃郁的樂活5星之印度咖哩及亞洲美食

台北市大安﹞合歡刀削麵館 南門市場必吃高人氣手工刀削麵,不一樣的番茄煮牛肉麵、風味獨特的酸白菜煮牛肉麵、料多滿滿高CP值的大滷麵

台北市中正﹞清華軒 你炒中有我、我炒中有你,炒出飯與麵混搭的美妙滋味~

台北市中正﹞懿品小珍 天冷!!就是要來碗銅板價,卻料好實在,湯頭可以喝,口感極佳的麻辣鴨血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肉食主義50oz牛排、牛排分享餐、美式牛排漢堡、台北炭烤牛排推薦、捷運古亭站美食台北美式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