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好食-all.jpg
約半年多前的某天假日,帶老婆和兒子,去有好一陣子沒去的永康街走走,發現這家我們以前沒見過的白色雅致的小小店面,店前排了不短的人潮。
老婆好奇走近一看,發現竟是手工司康專賣店,她說好想吃。不過由於排隊的不少,加上我們有原本預計要前往的店家,於是就匆匆經過。
前一陣子某平日,我因故到永康街一趟,又經過這家「悄悄好食」手工司康專賣店,想起了上次,老婆說很想吃看看。我看到店前的排隊人潮,比假日時明顯少了許多,於是決定排隊買回去,等老婆下班回家後,讓她嚐嚐...
【歡迎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

悄悄好食01-店外觀.jpg
店外觀
位在永康街公園旁的「悄悄好食(永康店)」
小小的店面,
外觀白淨雅緻,
看起來就感覺是很女生的店!

悄悄好食02-人潮.jpg
排隊人潮
我是平日前往,
排隊人潮雖沒之前假日看到的多,
但我前面也排了七、八位,
且大部分是女生,
或是男生陪女生一起來的
~

 

悄悄好食03-櫃台與價目表.jpg
櫃台與價目表
一進入店內,
滿溢的烤司康麵粉香,
撲鼻而來
~
店家的手工司康是當日限量製作,
口味約十來種:芋頭、抹茶雪花OREO、阮心可可布朗尼、太妃海鹽奶酥、伯爵、Lemon乳酪...等。
有些創意及少見的口味,
每天可能會略有不同,
以當天現場為主。

悄悄好食04-各式司康.jpg
各式手工司康
散發出來的香氣十足,
看到每個司康的外觀長的不一,
感覺就很手工~

悄悄好食05-飲品與三明治.jpg
飲品與三明治
店家有提供內用,
也另有販賣飲品與三明治。
雖然內用區也是很白淨雅致感,
還有大片落地窗,
但由於很小一間,
加上裡面都是女生,
我這怪怪的中年大叔,
就不方便往裡面拍了~

悄悄好食06-加熱方式.jpg
外帶後的加熱方式
如是內用,
店家會加熱,
據說還會免費提供奶油~

悄悄好食07-人氣手作司康到手.jpg
人氣手作司康到手
帶回去給老婆品嚐~

悄悄好食08-阮心可可布朗尼與原味.jpg
阮心可可布朗尼與原味

悄悄好食09-阮心可可布朗尼與原味俯視.jpg
阮心可可布朗尼與原味,俯視

悄悄好食11-原味.jpg
原味司康
和我以往吃過的司康口感不同,
但我也沒吃過幾家就是了。
印象中司康的口感介於麵包與蛋糕間,
但這外表較酥香,
內層則鬆軟奶香十足。
雖然我並不愛甜點類,
不過對我來說,
這還不錯吃就是了~

悄悄好食12-阮心可可布朗尼.jpg
阮心可可布朗尼
這口感,
比原味來的更酥脆且偏乾,
比較像手工餅乾的感覺,
甜度對螞蟻人而言應該會很愛,
但我是完全不行
...

「悄悄好食」的手工司康,
外皮偏酥脆,
內層則鬆軟。
口味算多,
也會因季節與食材,
推出不同且少見的特殊限定口味。
其深受不少女性客群所喜愛,
也被不少網友評為〝台北最美味的司康專賣店〞。
阿發不太吃甜食,
也沒吃過幾家司康,
所以也不太會評論。
但一個只要幾十元,
買給老婆吃,
就能讓她吃得很開心,
何樂不為~

【營業時間】
09302030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14-4號(永康公園旁)

【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記得按讚和追蹤~

【延伸閱讀】

﹝台北市大安﹞六月初一 國內外獲獎無數,層層疊疊幸福酥脆口感,全球唯一創意的超人氣8字形蛋捲,還有期間聯名限定乖乖口味

﹝台北市大安﹞Wa Curry Pasta 隱藏在市場裡,香氣口感濃郁的樂活5星之印度咖哩及亞洲美食

台北市大安﹞合歡刀削麵館 南門市場必吃高人氣手工刀削麵,不一樣的番茄煮牛肉麵、風味獨特的酸白菜煮牛肉麵、料多滿滿高CP值的大滷麵

﹝台北市中正﹞東門彈子房ICE 隱藏市場內,台式叭噗+當季水果再結合異國材料的人氣手工冰淇淋

台北市中正﹞黃媽媽米粉湯 傳統市場內飄香四十多年,簡單味美的台灣小吃人氣老味道

﹝台北市中正﹞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肉食主義者豪邁爽快肉宴聚會好去處!50ozCP值美式炭烤牛排分享餐~

台北市中正﹞清華軒 你炒中有我、我炒中有你,炒出飯與麵混搭的美妙滋味~

台北市中正﹞懿品小珍 天冷!!就是要來碗銅板價,卻料好實在,湯頭可以喝,口感極佳的麻辣鴨血

 

 

 

悄悄好食、手工司康、永康店、司康控必吃、人氣司康名店、台北手工司康專賣店、永康街必吃甜點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