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牛排-all.jpg
阿發年輕時,在當下的連鎖平價牛排店中,最愛的大概就屬「我家」。不過也不知為何,這家老字號後來好像漸漸沒落,店家數少了許多,加上自己進入職場後,稍稍有了些經濟能力,所以就好久未曾再光顧過它。
兩年多前,看到它在中和開了新店面,主打超過80Buffet無限吃,只要290元(今已350元)。一開幕就爆紅,耳聞訂位很難訂得到,現場排又會排到天荒地老...。隨興又不愛訂位的我,就一直尚未造訪。
最近某平日早上,忽然心血來潮,想說它都開幕兩年多了,平日午餐時段,人應該不多吧,於是自己偷跑去朝聖獨享一下。沒想到排隊人潮,雖已沒那誇張,但還是很嚇人,,,
【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記得按讚和追蹤~

我家牛排01-店外觀.jpg
店外觀
這間位在中和建一路上的「我家牛排中和店」,
從外觀看起來,
感覺就是相當大的一間。
它每天早上11點開始營業,
10
點半到,
店前已有些排隊等候的人潮。

我家牛排02-人潮.jpg
▲人潮
快開門營業的時候
店前忽然出現很誇張的人潮!
但大部分都是有訂位的,
還好我來的早,
排到的是後補3號,
加上店內夠大、位子多,
我又是獨自一人,
等沒多久就排到座位~

我家牛排03-自助吧.jpg
▲一進入店內,就看到店中有很大的自助吧區

我家牛排04-用餐區.jpg
▲用餐區
以平價牛排相較,
環境很寬敞舒適。

我家牛排05-靠窗區.jpg
▲靠窗區座位

 

我家牛排06-菜單正.jpg
▲菜單,正面
大類別為:老饕推薦、熱門人氣王
#價格最便宜的排餐380
#點排餐就可享用自助吧
#客滿時段用餐時間2小時
#收10%服務費

我家牛排07-菜單反.jpg
▲菜單,背面
大類別為:精選組合、超值組合。
如果沒點排餐,
需收取自助沙拉吧費用,
141公分以上350元,
121~140公分280元,
90~120公分160元。

我家牛排08-自助吧選餐.jpg
▲點完餐後,
就到很大的自助吧區,
自己喜歡吃什麼就拿什麼~

我家牛排09-熱食區.jpg
▲自助吧,熱食區
提供約十來種的熱食
有:炒麵、炸雞翅、翅小腿、炒茄子、炒青菜...

我家牛排10-熱食區炸雞翅.jpg
▲自助吧,熱食區-炸雞翅
很熱門、很受歡迎的炸雞翅

我家牛排11-生菜沙拉區.jpg
▲自助吧,生菜沙拉區
十種左右的生菜

我家牛排12-冷盤區.jpg
▲自助吧,冷盤區
提供約十種的冷盤
有:鮮蝦、蔥油雞、魚皮、雞胗、黑木耳、毛豆...

我家牛排13-鮮蝦.jpg
▲自助吧,冷盤區-鮮蝦
非常搶手的鮮蝦,
不少人都是專攻這!
夾好夾滿~

我家牛排14-蔥油雞.jpg
▲自助吧,冷盤區-蔥油雞

我家牛排15-炸小點類.jpg
▲自助吧,炸小點類
有:小雞塊、鍋貼、小湯圓、薯條...

我家牛排16-滷鍋燒賣區.jpg
▲自助吧,滷鍋、燒賣區
滷豬腳、滷白菜、滷肉丸子...
各式燒賣、小饅頭...

我家牛排17-水果區.jpg
▲自助吧,水果區
井然有序,
看起來就新鮮甜美。

我家牛排18-水果區整齊繽紛.jpg
▲水果區,真是整齊又繽紛

我家牛排19-冷熱飲區選擇也是很多.jpg
▲冷熱飲區,選擇也是很多

我家牛排20-滿滿的蛋糕甜點.jpg
▲冷藏櫃中,擺放者滿滿的各式蛋糕甜點

我家牛排21-冰品.jpg
▲冰品

我家牛排22-我的大餐.jpg
▲獨自偷跑來朝聖享用的大餐

我家牛排23-我選的自助吧菜色.jpg
▲我選的自助吧菜色

我家牛排24-自助吧盤I.jpg
▲我的自助吧盤I

我家牛排25-自助吧盤II.jpg
▲我的自助吧盤II

 

我家牛排26-美國CAB板腱菲力7oz.jpg
▲我的排餐,美國CAB板腱菲力7oz
阿發近些年來,
較不愛淋醬的牛排,
還好這的醬料也是自取,
不是直接淋上後上桌。
這美國CAB板腱菲力,
看起來就不錯吃~

我家牛排27-美國CAB板腱菲力7oz特寫.jpg
▲美國CAB板腱菲力7oz特寫
板腱菲力含有豐富的肉味,
油脂與軟嫩度較平均,
咀嚼起來也不會太過結實或過軟,
重點是,
板腱菲力的價位與口感,
相對其它部位,
顯得超值些。
我個人偏愛吃5分熟的牛排,
但在一般的平價牛排館,
我不太敢點,
怕新鮮度的問題,
這算是還蠻鮮嫩的~

我家牛排28-鐵板麵淋蘑菇醬.jpg
▲鐵板麵淋上蘑菇醬
自助吧也有提供黑胡椒醬

我家牛排29-餐後甜點.jpg
▲餐後甜點
用完餐後當晚,
老婆下班後問我感覺如何?
我回:少了她,總就是會少了一股很好吃的感受!
(男人到了這把年紀,只剩一張嘴)
平心而論,
單以牛排而言,
雖這的口感還不差,
但在我的口袋名單上,
還有好幾間,
很好吃又高CP值的平價牛排選擇。
不過「我家牛排中和店」,
是以超過80Buffet無限吃為特色,
這真就是其他平價牛排店,
所無人能及的吧!

腦中忽然浮現出,
口感上比一般自助餐店好,
也有些許類似平價版饗食天堂的感受。
一般只要不太差,
我評價大概都為四星,
但也很少給五星。
而「我家牛排中和店」應會是
口感 
4★
服務 4.5★
環境 4.5★
CP值 5★
這就是我的感覺了!
#慶幸自己還好沒有點雙拚,不然自助吧會吃不了多少!
#當天看到,自助吧很搶手的炸雞翅和鮮蝦,店員補貨還算快,補了好幾次,不會被夾完後,後面的吃不到

我家牛排30-名片.jpg
▲名片
【營業時間】11002200(下午不休息,最後收客時間2100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92

 

【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記得按讚和追蹤~

【延伸閱讀】

﹝新北市中和﹞布納咖啡館 融入歐式復古時尚風的人氣不限時咖啡藝文館

新北市中和﹞小狐狸的日嚐甜點 (狸燒) 又萌又療癒的小狐狸與狸掌造型雞蛋糕,竟還有隱藏版的珍珠奶茶口味! 

新北市中和﹞永康街燒臘店 前永康街二十多年燒臘名店,封刀2年後重出江湖在中和

新北市中和﹞阿發推薦:中和緬甸街(華新街),6家非吃不可的人氣美食店

﹝新北市板橋﹞兩津號雞肉飯 皮Q肉鮮嫩、汁脂香四溢的限量切盤雞腿,與拌上爆漿荷包蛋的雞肉飯排隊名店

新北市板橋﹞夏威姨漢堡速食店 食材店家採買新鮮好吃,醬料自己調製,隱藏版特製炒麵口感絕佳的低調平價早餐店

﹝新北市板橋﹞宜華手工粉漿蛋餅 手工現做酥香又厚Q,吃起來滿口傳統好滋味與飽足感的粉漿蛋餅

﹝新北市板橋﹞阿Q飯糰(新址) 早餐吃一個50元內可直接飽到下午,板橋必吃高客製化、高CP值、高人氣的大飯糰換新址囉~

﹝新北市板橋食記﹞肥貓小吃 傳統市場旁,麵條和配料份量超多,油亮、鹹香滿溢、重口感、高人氣、高CP值的黑豬肉料理綜合乾麵

﹝新北市板橋食記﹞花蓮光復高麗菜煎餅 比手掌大且厚實,滿滿鮮甜清脆高麗菜餡,竟只賣30元銅板價的人氣餡餅

﹝新北市板橋食記﹞全家便利商店(板農店) 萌胖系、圓滾如一圈圈的米其林輪胎般,霜淇淋控不可錯過的胖胖霜淇淋

﹝新北市板橋食記﹞成真咖啡 吃了讓母女倆幸福療癒感滿滿的人氣舒芙蕾厚鬆餅,防疫期間外帶8折,單層竟只要88元起,甜點控還不趕快衝一波!

﹝新北市板橋食記﹞海山魯肉飯 傳統庶民美味的古早滷肉飯,保留南部台式老靈魂化身食尚優雅的文青風

﹝新北市板橋食記﹞吳鳳路傳統豆漿店 蛋餅控不能錯過,近三十種營養美味及許多少見的蔬食搭配口味!有選擇障礙與心花花的朋友千萬不要來~

﹝新北市板橋食記﹞太和豆漿 超澎拜、好浮誇的巨無霸台式漢堡 /無敵海景饅頭夾蛋

新北市板橋食記﹞朝柴肉蛋吐司專賣(新埔店) 推早餐新店家!有好吃的肉蛋吐司、特別的四色鮮奶厚片、又萌又新奇的柴犬燒!

﹝新北市板橋食記﹞桀睿廚房 新埔站1號出口旁真火烤,必吃人氣餐車早餐,美式火烤手作料理之漢堡、三明治

﹝新北市板橋食記﹞典藏觀景餐廳ARTCO33 藏身在新北市政府33樓高,用餐氣氛浪漫的寬闊環型觀景餐廳

﹝新北市板橋食記﹞好初二二 板橋平價早午餐必吃超人氣名店,好初、好〝粗〞、好好吃之2號店

﹝新北市板橋食記﹞黃石市場9家超人氣&老字號小吃店攤美食懶人包

 

 

 

 

我家牛排、平價牛排王者、我家牛排中和店、平價版饗食天堂、中和必吃美食、中和吃到飽推薦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