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南夜市-興南麵線07

一位久未聯絡的老同學,約半年前在興南夜市旁開店賣起了麵線。前一陣子上了新聞報導,我心想,哇!一直要去光顧,結果卻遲遲未成行。昨天趁著週六老婆要上班,帶二寶、三寶接大寶下班時,就特地繞去興南夜市。想趁著才5點多,夜市還沒什麼人潮時,來去光顧一下。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01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16 

轉貼店家粉絲團上的照片

才一到門口就發現,老同學可是很用心在店面的裝潢和用餐環境。和一般的麵線店比,這環境舒適好上許多。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02 

入店後,發現我同學不在。本想入坐後順道問一下,結果老闆娘未等我開口就說:你是蔡xx的同學是不是?

我心頭被嫂子驚到了一下,不會吧!我和老同學多年未聯絡,和嫂子也沒見過面,怎

我笑著回:妳怎知道?!

她說:很好認啊!看你們家都到處吃吃喝喝的,而你的三寶們又跟在後面,當然認得出來。

真是尷尬了!看樣子我們家日後真不能在外面做壞事哈!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03

我們點了招牌大腸肉羹麵線大碗和小碗,甜不辣大碗,彰化特級肉圓。

後來才想到沒點到麻辣口味的,殘念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04 

等待的過程中,看到店裏也有賣自製的麻辣醬,據說風評不錯喔!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05     

東西一上桌,就看到我們家的三寶們『哇』的一聲。麵線的料真是超級豪邁的給法,看起來就很不錯喔!待我拍完照後,三寶們就狼吞虎嚥起來!嫂子則在一旁笑著說,看你們家吃東西很好吃的模樣,很開心。我笑著說,我們家就很貪吃囉!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06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09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08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10 

大腸肉羹麵線真的是料好實在,成本下的很重。加上大碗內用清麵線吃到飽,我還真為同學擔心,這種賣法會不會賠本啊!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11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12    

甜不辣很不錯吃!我們家小的自己嗑完一大碗。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13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14 

彰化特級肉圓-料也是很實在

 

興南夜市-興南麵線15 

我和老同學

後來我同學外送回來,因為我沒先和他說要來,看到我們大概也驚了一下吧!我又趁他空檔時,和他哈啦一會。只能說看到多年未見的老同學可真開心,也得知其他幾位老同學的近況,收穫頗豐。我覺得他開的興南麵線,和他本人給人有種相同的感覺,外表豪邁待人豪爽,但可不缺用心喔!

 

 

【興南麵線店家資訊】

本店供應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麵線採用精燉柴魚高湯,絕無添加味精請安心食用

精選美食有:

 

招牌大腸肉羹麵線 大碗60元吃到飽

內用大碗可續清麵線吃到飽

 

麻辣大腸肉羹麵線 大碗60元吃到飽

內用大碗可續清麵線吃到飽(非麻辣)

 

手工Q彈甜不辣 大碗60 小碗40

 

彰化特級肉圓 35/

 

並歡迎舊雨新知闔家光臨用餐~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ken1699

【外送服務】滿200元外送專線:0953-050-110 (限本店方圓五公里內)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1:00 隔周週日休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1853(南勢角捷運4號出口對面麥當勞旁)

 

 

*新北市其它夜市美食*
﹝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港式雲吞麵 路邊攤的份量價格,但館子等級口感的雲吞麵

﹝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阿美臭豆腐米粉湯 巷仔內的隱藏版美味台式小吃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嘉味仙麻油雞&腿庫飯 肥瘦適中入口即化的美味腿庫飯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隱藏在巷弄間的美食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宋家 美味新鮮爽口的夜市下酒菜 燒酒螺、蟹腳、小章魚、…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板橋()好吃麻油雞 夏天一樣排滿人潮的 超人氣路邊攤麻油雞 

 

﹝新北市輔大花園夜市I﹞憤怒大魷魚 比臉還要大的酥炸魷魚

﹝新北市輔大花園夜市II﹞黑嚕嚕粉圓 新北市票選夜市第一人氣名攤

﹝新北市輔大花園夜市III﹞金本丸炸飯糰 說好正妹做的飯糰呢?!

 

新北市新莊老街夜市﹞潤餅 新莊傳統好滋味的潤餅

新北市新莊老街夜市﹞林記香菇赤肉羹 六十年傳承三代的好味道

新北市新莊老街夜市﹞老順香餅店 百年的糕餅香

新北市新莊老街夜市﹞赤肉鹹圓仔湯 大粒飽滿、餃狀、皮Q的美味赤肉鹹圓仔湯

 

﹝新北市新莊西盛街夜市﹞新莊「巷仔內的人」在地隱藏版夜市

 

﹝新北市蘆洲夜市﹞蘆洲碳烤老店

 

﹝新北市樹林大安花園夜市I﹞好吃的鳥巢麵堡、包心龍珠、巧克力牛奶燒

﹝新北市樹林大安花園夜市I I﹞八口子卡拉臭薯條 驚!披著薯條外皮的?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