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只是碎碎唸 這是真愛   

一早送老婆上班的路上,先到一家她指定要新開發的創意早午餐店,和她一起用早餐。

等餐時,她提到昨天在辦公室,和同事的一段對話,大意如下:

女同事對老婆聊到『週末好尷尬!幾位以前要好的老同學來家裏聚餐,大部份是男同學,也都有帶另一半來。結果,每位女生都有打扮,只有我沒化妝,同學們還一直看著我,害我好尷尬,後悔沒化妝只好在大家面前,臉部擦些保養品

『為什麼要一直看著妳?』我老婆問女同事

『這麼多年來,他們也沒看過我素顏(*大概意指落差很大),又說,看我拍打自己的臉(*擦保養品),也好想幫我拍臉,讓我臉部緊實一點,害我有夠尷尬…(*聽到這,我心想這麼敢說喔!她和同學感情很不錯)

據說老婆哈哈大笑,然後問女同事『那妳老公怎對妳說?!

『他從國中就認識我了,又不是沒看過我以前素顏的樣子,他又沒差…(*聽我老婆的意思是,女同事說她自己以前長得很不OK…)

『那妳老公對妳是真愛!』

『那我回去要和老公好好研究一下,看是不是真愛』據說女同事聽到後一直笑

接下來,我繼續聽著老婆說一些,和同事的其它對話。

 

餐點來了,我先拍了些餐點照片後,又準備拍老婆吃東西的模樣

『你拍我幹麻,我吃東西又不好看,而且一早起來臉色不好,也沒打扮

『我也想對面是位正妹讓我拍啊,但沒有正妹願意,只好湊合著拍老婆

『哼!

『沒關係,我也是從高職就認識妳了,妳從來也沒打扮過,一直都是素顏,最重要的是,妳更慘的樣子我也都看光了(意指多年前,老婆在醫院安胎一段時間,我每天幫她把屎把尿、看肌瘤),都這麼熟了,對我來說也沒差了

『哼!

『人家有尤物,我也有〝油〞物(老婆之前稱自己是油物)。妳看,證明我也是真愛吧?!

老婆笑了!

相信她今天上班的心情應該會很好

 

 

*人美不美(帥不帥?!)和會不會幸福無關,最重要是能找到一個能接受,甚至欣賞最原本面貌的你,如果婚前總是用虛假的一面來包裝自己,最終對方還是會看到你那最真實的原貌

 

若覺得本篇寫還得不錯的網友,請按個讚和分享吧!

 

 

夫妻互動、婚姻生活、夫妻相處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