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老婆對我說

今天在廣播中聽到,喜歡寫()字時常用...當結尾的人,通常是比較會恍神和放空的人

我一聽,當然知道她是在指我。於是我回:

「這我倒是不否認

如果我不是恍神,當初怎會娶妳

如果我不是恍神,不受約束的人怎會生小孩

如果我不是恍神,怎會放棄一些事來照顧兒子

如果我不放空,怎還能樂觀看待的度日....

 

我語畢,換老婆...

XD

 

不過我還真愛用...,沒幾句話也總是會有「我」不然就是「老婆」

我都跟她說,我的生活可是越來越窄和無趣...

看著不少友人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

我的生活好像窮到只剩老婆和小孩

但每個人的人生卻又不該屬於任何人的

@@

不過往往某方面一無所有的時候 或許也是另一方面擁有最多的時候

反之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