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哞手作甜點all.jpg
我和老婆,很愛到各地區逛夜市、吃些小吃美食,且樹林火車站前的博愛街夜市,離阿發家住的下新莊,也才約不用20分鐘的車程,就可到。但直到最近因受邀試吃,才想到我們都還沒來逛過這夜市。隨意逛了一圈後,發現吃的選擇不少,也有數家的店攤前,有著不少的排隊人潮。心想,之後應該還可以再安排來這幾次,陸續介紹這的美食小吃,最後也可以彙整成這的美食地圖吧~
今天要介紹這攤,讓不喜甜食的阿發,覺得不僅品項有點特別,且相對夜市中的其他小吃店攤,價位與品質,算是相對高的〝手作甜點〞,更是好奇。店攤家強調〝純正紐西蘭乳源製作〞、〝健康甜點新選擇〞,於是試了幾種口味。對我而言,有兩個品項覺得實在太甜,心想這大概是給甜點控和螞蟻人吃的,我實在不行。但老婆和兒子,竟然可以,很快地幾口就吃完...。不過,〝達克瓦茲〞、〝塩奶蓋肉桂捲〞、〝迷你脆可麗露〞,卻也意外地讓我很能接受,並覺得好吃。
喜歡吃甜點,或螞蟻人的朋友們,若來到樹林火車站前的博愛街夜市,吃飽後,想來個不一樣的飯後甜點,這「哞哞手作甜點」,應會是不錯且特別的選擇~
【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記得按讚和追蹤~

哞哞手作甜點01-博愛街.jpg
▲樹林博愛街夜市
我們之前沒來逛過,
這樹林火車站前的博愛街夜市。
夏日的傍晚六點,
天色還很亮,
街上,
也真是車水馬龍般的熱鬧~

哞哞手作甜點02-攤外觀.jpg
▲「哞哞手作甜點」攤外觀
我們在博愛街夜市先逛了一大圈,
也吃了幾攤小吃,
但沒看到有類似的手工甜點專攤。
「哞哞」可說是這夜市中,
有點特別的店攤。

哞哞手作甜點03-純正紐西蘭乳源製作.jpg
▲店攤家強調,純正紐西蘭乳源製作
不知是否也因此,
店攤名也取名為,
和乳牛有關聯的「哞哞」~

哞哞手作甜點04-甜點櫃.JPG
▲甜點櫃
冷藏玻璃櫥櫃中,
放了約十種,
有些品項與外觀,
讓我們覺得特別的手作甜點。

哞哞手作甜點05-甜點櫃特寫.jpg
▲甜點櫃,特寫
我本覺得,
與夜市中的一般小吃攤相較,
它價位算是相對高的,
但也是,
夜市中相對少見的〝手作甜點〞,
且還是法式的。
老婆則說,
手作甜點本來就不便宜,
像我帶他們去甜點店裡吃的,
隨便也要150起跳...
嗯,
也是!

哞哞手作甜點06-牛乳磅蛋糕.JPG
▲牛乳磅蛋糕

哞哞手作甜點07-價目表.jpg
▲價目表

哞哞手作甜點08-法式巧克力塔.jpg
▲法式巧克力塔
慕斯、巧克力餡、堅果、酥皮塔...
外觀看起來還不賴。

哞哞手作甜點09-法式巧克力塔剖面.jpg
▲法式巧克力塔,剖面
有著實實在在,
且很濃郁甜蜜的戀愛滋味!
雖然,
我這個不喜甜食的中年大叔完全不行...
但又心想,
若是甜點控又是螞蟻人的女兒有來,
應該會愛吧~

哞哞手作甜點10-達克瓦茲.jpg
▲達克瓦茲(當天的隱藏版,每日的隱藏版可能有所不同)
外觀看起來,
有點像小的夾心餅乾。
據說〝達克瓦茲〞,
是近年很流行的法式甜點。
這由,
杏仁餅夾、手煮鹽焦糖、開心果霜...等手工製成,
餅夾的主要成分之一為蛋白。
口感上,
我個人覺得,
介於蛋糕與餅乾之間,
餡料具有香氣且滑順不膩口,
讓不喜甜點的我,
也覺得很好吃~

哞哞手作甜點11-迷你脆可麗露.jpg
▲可愛小巧的〝迷你脆可麗露〞

哞哞手作甜點12-迷你脆可麗露剖面.JPG
▲迷你脆可麗露,剖面
喜歡吃可麗露的老婆,
說這很好吃,
且一口大小,
剛剛好~

哞哞手作甜點13-塩奶蓋肉桂捲.jpg
▲塩奶蓋肉桂捲
老婆喜歡吃肉桂捲,
但我們已吃不太下,
所以外帶一個回家試試。

哞哞手作甜點14-塩奶蓋肉桂捲.jpg
▲塩奶蓋肉桂捲
我不愛肉桂味,
但這還頗能接受,
麵包體的口感不錯,
還加了堅果,
增添風味與口感層次。

甜食一向不是我的愛,但吃的時候,想的不是我不愛。而是想著,我們家那個在台南工作,愛吃甜點的螞蟻人,應該會很愛。等臉越來越圓的女兒回來,再買給她吃~

【溫馨提醒】
一、哞哞是晴天限定攤車,遇雨天現場不開攤
二、可用Ubereats Foodpanda 線上點餐,或是加官方line@146ceehd訂餐
三、滿300元,樹林區免費外送
【營業時間】17002200;雨天現場不開攤
【地  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75

【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記得按讚和追蹤~

 

【延伸閱讀】

﹝新北市樹林﹞山佳荷花池 脫胎換骨的賞荷新景點,腹地廣大且花開滿池的美麗河濱公園

﹝新北市樹林﹞糰子カフェ&ブランチ 在地人的人氣私房店!父母、孩童、夫妻、情侶都愛的日式風格早午餐

﹝新北市樹林﹞荳荳紅豆餅 在地20多年,超厚實、高CP值、高人氣的傳統紅豆餅老攤,另有綜合、高麗菜、花生粉的選擇

新北市樹林﹞Mr. 戴雞排 不是沒人氣!內行的都會先打電話或用line訂餐,現點、現沾粉、現炸的老字號人氣雞排店

新北市樹林﹞三輪車大腸包小腸 三輪車販售四十年的人氣台式大亨堡,另有香腸控不可錯過的香腸包香腸!

﹝新北市樹林﹞碳厚囍 傳統碳烤早餐驚人創意!!碳烤花生吐司+脆皮巧克力雪糕,鹹甜與冰火交融的絕妙滋味~

 

 

 

哞哞手作甜點、法式甜點、法式巧克力塔、達克瓦茲、塩奶蓋肉桂捲、迷你脆可麗露、樹林火車站美食、樹林博愛街夜市美食、樹林甜點推薦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