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為好友的離婚感到婉惜,或許強求而來的婚姻終究無法持久.
我問起女兒說:「妳覺得你老爸老媽誰愛誰多一點?」
她回說:「你不是說不要在乎誰愛誰比較多嗎?只要有相愛就好了!」
這時老婆在旁大笑的回我說:「越來越會回堵你的嘴了!」
我笑著對女兒又說:「所以妳老媽很偉大,不在乎她愛我的程度勝過我愛她!」
話一說完,枕頭就朝我身上飛來,只聽到有人叫說:「你少自我感覺良好了!明明是你比較愛我....」
此時只見兩個小孩在旁竊笑.......或許等女兒再大一點要跟她說-雖然愛不是拿來計較誰愛誰多一點,但前提是對方要值得你付出,有時強求來或勉強維持的,最後會傷自己最深,除非確定自己放的開.

*男女之愛真是很難理解的人生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