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只是碎碎唸 青出於藍勝於藍  

我和老婆還蠻喜歡及佩服女兒這張,前一陣子我們去台中-東豐自行車綠廊,她用我送給她的舊款智慧型手機所拍出的照片,這構圖、主題和技術越來越好。我這個當老爸的和她的老媽雖是這方面的本科系,但也很少去要求她在學校的美術及工藝部份。當她真的很認真 且主動想學時,我和老婆也才會認真指引她如何獲取到相關基本能力。最近她學校的美術老師請她參加漫畫比賽,結果她自己又多報名參加一項美展的比賽,項目還 是她沒什麼經驗的水彩。老婆負責教她基本畫水彩的技法,我則是找了一些書給她參考。

 

小孩天賦果真是自由的,我沒料到女兒會自己喜歡上美術和工藝,她小時候也沒特別想培養她這方面的技能。我又笑著心想,或許一個美工()和一位美編( ),搞不好有機會生出一位日後的藝術家或設計師吧!也漸漸越來越發覺女兒有些美術和工藝的天賦,並不比我當時差想當初我在國中可是曾得過全省學生工藝 競賽的第一名。

 

糟!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女兒可千萬不要步上她老爸的後塵。哈!

 

【延伸閱讀】

﹝台中東勢區好好玩﹞東豐自行車綠廊 全台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而成,且景色宜人的自行車專用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豐自行車綠廊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