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ite2Go Café & Deli 01

▲因活動行程的關係,才暫時位於新莊UNIQLO前營業的1Bite2Go美式行動餐車。 

周末早上,帶著三寶們去大臺北都會公園(疏洪親水公園及幸福水漾公園)騎腳踏車。離開時,老婆說全台最大UNIQLO路面店在新莊開幕1個多月了,但都還沒去過,於是就順道又帶三寶們過去逛逛。到後最吸引我目光的不是UNIQLO,而是這台很有美式風格的行動餐車。由於我和兒子都討厭人多的地方(吃的除外),於是老婆帶著女兒進去逛,我和兒子則是朝吃的方向前進。

 

1Bite2Go Café & Deli 02 

行動餐車

相當簡潔明亮的暖色系車身,展現活力與歡樂氣息,相當吸引我的目光。

 

1Bite2Go Café & Deli 03 

▲菜單

主要販售「大口咬三明治系列」特色的美式起士烤三明治,如:

巧達起士烤 $90(巧達起士);

盧本牛肉起士烤 $150(鹽醃牛肉、德國酸菜、瑞士起士、俄式沙拉醬);

啪啪牛肉起士烤 $150(慢燉香料薄切牛肉、辣味起司、德國酸菜、法式芥末醬);

甜辣豬通心粉起士烤 $170(烤豬肉、乳酪焗烤通心粉、焦糖洋蔥、切達起士);

火雞火腿蔓越莓起士烤 $150(瑞士起士、蔓越莓果粒醬);

熔岩巧克力吐司烤 $140(巧克力、綿花糖、碎餅乾);

 

1Bite2Go Café & Deli 04 

▲現場煎烤的起士烤三明治

 

1Bite2Go Café & Deli 05 

巧達起士烤+冰紅茶(冰紅茶是現場贈送的,口感還蠻不錯的)

吐司經鐵板煎烤後外表呈現金黃酥脆,相當誘人。

 

1Bite2Go Café & Deli 06 

▲黃橙橙又濃香又厚實的巧達起士

*巧達起士:據說原產於英國沙曼聖特州的巧達村,卻被美國廣範製作與使用,是一種香濃帶著鹹味的硬質起司。這是在超市中很常見的起司種類,因口感馥郁溫和,所以在焗烤或烤比薩時最常用。

 

1Bite2Go Café & Deli 07 

▲會「牽絲」的巧達起士

因熱融化後的起士香濃誘人還會「牽絲」,呈現出驚人視覺效果與濃郁起士口感

 

1Bite2Go Café & Deli 08 

▲老婆說她很委屈的犧牲色相,讓我拍這張吃相。問題是我問她那來有什麼色相可犧牲呢?!哈!

 

 

【後  記】

雖然巧達起士在超市中買得到也常見,但1Bite2Go的特別的香濃,起士也夠厚實,不知是不是我們家很少吃美式起士烤吐司,這是我們一致認為吃到同類型中最好吃的一家。本來我看到價格是有點猶豫的,覺得一個烤起士吐司要90元,又是路邊的行動餐車,實在有點下不了手。後來又想到咖啡簡餐店中一個烤吐司也要好幾十,這的起士份量足,自己到超市買起士包也成本不少,更最重要的是口感很不錯,其實比較下來真是不貴,況且現場又贈送一杯免費的紅茶。

另好吃的原因大概還有吐司的關係,吐司經鐵板煎烤後外表呈現金黃酥脆,相當誘人外,吐司口感也極佳,讓我想到山崎麵包吐司的等級。原本才買一個我和兒子獨享,但真的不錯吃,老婆和女兒逛完UNIQLO後,我又買了一個讓她們嚐嚐。她們也直呼好吃。

 

我心想之前從UNIQLO前開車經過幾次,怎未看到這個行動餐車。後來查了一下,原來1Bite2Go Café & Deli 美式行動餐車大部份的時間是在華山藝文特區營業,有時會因業包活動而短暫的活動地點營業幾天。另1Bite2Go Café & Deli是國賓大飯店餐飲事業部旗下品牌,於2012年八月成功開創美式餐廳風潮,也有兩家實體店面(士林店和安和店)。所使用的吐司是國賓大飯店旗下另一品牌「le bouquet繽紛麵包房」,當日新鮮現製的吐司。看樣子有機會要去1Bite2Go Café & Deli實體店面及繽紛麵包房光顧看看囉。

 

 

【行動餐車位置】

2013/11/22-24行動餐車將在新莊UNIQLO與您見面11:00~20:00,暫停華山藝文特區營業三天!!11/26照常華山見!!

*行動餐車原本的營業點好像大概都會在華山藝文特區,這次只是被我們碰巧在新莊UNIQLO遇見。若想了解是否有業包活動而暫時改變地點,請查尋1Bite2Go的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1Bite2Go/169501179838878

 

 

【延伸閱讀】

*附近其他食記*

﹝新北市新莊食記﹞IKEA宜家家居餐廳 悠閒愜意又美味價廉的西式早餐

﹝新北市新莊食記﹞閹豬切仔麵 60年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