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串燒all.jpg
前幾個月,原本在南部讀書工作已近6年的女兒,因想家,而決定離職搬回家中。回來後,她跟我提了好幾次,很想吃有店面的串燒。於是,我帶著母女子三人,前往家住的新莊區裡,某家擁有非常高人氣的台式平價串燒店。用餐後,老婆和女兒很開心,也說很好吃,但又說,可惜東西偏油些。
近幾週,女兒又對我說想吃串燒店。我笑回她:「妳是怎樣,自己在台南吃不好嗎?回來一直說,要吃這吃那的...。」
女兒回:「你不知道,自己一個在南部,很多店都沒辦法去吃嗎?有些店要多幾個人吃,氣氛味道才對。而且這幾年,就算我每1~2個月回來一次,但也不見得,我們每次都又到外面吃啊...我在南部那,也沒串燒店,就是想吃...。」
剛好,我最近才聽聞,在士林夜市裡,有家新開幕一個多月的串燒店。其號稱〝士林夜市最大串燒店〞,人氣很不錯且好吃,價位也很平價。加上,我們也很久沒到士林夜市逛了,不知那變化多少?於是上週六,就帶母女子來造訪,這家「士林串燒」囉~
【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記得按讚和追蹤~

士林串燒01-店外觀.JPG
▲「士林串燒」店外觀
店家位在士林夜市裡,
其外觀,
看得出來才新開幕不久,
卻擁有著高人氣(天還沒黑就已客滿),
應該是很不錯。
另夜市中,
也有好幾家串燒店攤,
這也應該是,
最大、最吸引人目光的一家。

士林串燒02-店前人潮.JPG
▲店前人潮
店招牌,
黑底,
加上大大的「士林串燒」白字店名,
非常醒目。
長方形招牌中,
最右側則是圓形白底,
上面繪有串燒與啤酒圖樣,
以及〝坐著聊吧!〞字樣,
散發我所喜歡,
那早期商家POP海報般,
雖簡單卻充滿,
輕鬆愉快熱鬧的設計感~

 

士林串燒03-用餐區.jpg
▲用餐區
星空頂與日式環境氛圍,
賣的卻是相當平價的台式串燒。

士林串燒04-想吃什麼自己夾.JPG
▲想吃什麼自己夾

士林串燒05-琳瑯滿目的串燒食材.JPG
▲琳瑯滿目的串燒食材
從一串2535...
不到50元的銅板價,
到較高檔,
200的串燒食材都有。
食材放在冷藏櫃,
擺放整齊,
看起來新鮮乾淨衛生,
價格也一目了然,
讓客人在挑選和食用時,
能更加放心。

士林串燒06-肉串食材.JPG
▲肉串食材區

士林串燒07-豬五花金針菇串.jpg
▲豬五花金針菇串
一般串燒攤少見的創意串燒

士林串燒08-番茄豬五花.jpg
▲番茄豬五花
一般串燒攤少見的創意串燒

士林串燒09-麻糬蔬果.JPG
▲培根麻糬、烤麻糬、豆皮、糯米椒、青椒、茄子、絲瓜、杏鮑菇...

士林串燒10-火爐上的串燒.JPG
▲火爐上的串燒
銅板價,
看起來就很超值,
且香氣迷人~

士林串燒11-火爐上的串燒II.JPG
▲火爐上的串燒II
甜不辣、豆皮、豆干

士林串燒12-google評論活動.jpg
▲店家的google評論活動
凡評論即贈點心券(價值65元)
(可換40元飲料+25元烤串)
可當日或下次兌換...
#
其實看到這活動,
我還頗佩服店家的。
一是,
大多的店家,
幾乎都會要求客人評5星才會送,
但這沒硬性要求。
只說,
留下最真實的反應,
以及回饋或讚美就可。
顯示對自己的自信與肚量。
二是,
評論就送40元飲料+25元烤串,
也很大方~

士林串燒13-串燒粉青花椒粉.jpg
▲桌上除了有串燒粉
另還有提供〝青花椒粉〞

士林串燒14-夜市人氣串燒上桌.jpg
▲夜市人氣台式串燒上桌

士林串燒15-準備開動開心的母女倆.jpg
▲準備開動
很開心的母女倆~

士林串燒16-炸肥腸.JPG
▲炸肥腸
這炸肥腸份量相對不少,
其色澤金黃、口感酥香脆。
我覺得好吃,
但油脂不夠肥厚,
母女倆到覺得剛好,
說是我喜歡吃太肥的...

士林串燒17-豬五花蔥肉串.jpg
▲豬五花蔥肉串
飄著十足的烤肉香,
與些許芝麻香。
口感外酥內嫩含脂汁,
加上蔥的香氣,
好吃不貴~

士林串燒18-番茄豬五花.JPG
▲番茄豬五花
一般常見的烤肉捲,
裡面是蔥段。
但這除了蔥肉捲,
還有少見的創意肉捲,
像是〝番茄肉捲〞以及〝金針菇肉捲〞。
口感很獨特,
吃起來又讓人感覺,
相對營養健康,
少了些罪惡感,
所以要多吃幾串,
哈~

士林串燒19-培根麻糬.jpg
▲培根麻糬
這也少見且特別,
女兒和兒子超愛,
連平日不太吃培根的老婆,
都喜歡。

 

士林串燒20-灑粉.JPG
▲灑粉
這的串燒,
在燒烤時所刷的醬料,
是使用數十道漢方香料,
精心調製出的頂級獨門醬汁,
串燒本身已別有一番滋味。
若喜歡口感更重、更複雜些,
可再自行灑上,
店家特製,
由十種香料粉複合出獨門調味粉,
尤其是青花椒粉,
風味更是獨特且強烈~

士林串燒21-烤三層肉.JPG
▲烤三層肉
外觀看起來,
就令我垂涎,
猛吞口水。
吃起來有著烤肉的微焦脆香,
但又不過硬,
含豐富脂汁芳郁,
卻不會過於膩口。

士林串燒22-午仔魚.jpg
▲烤午仔魚
老婆很喜歡吃午仔魚,
但午仔魚算是不便宜的魚種。
她捨不得點,
但愛妻的我,
當然還是點一條給她。
充滿烤魚香,
但保有魚肉鮮嫩,
老婆直說很好吃!

士林串燒23-青椒櫛瓜茄子絲瓜.JPG
▲青椒、櫛瓜、茄子、絲瓜
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一看就知,
這是老婆的菜~
所以不要問我,
這好不好吃,
老婆覺得好吃就好。

士林串燒24-烤生蠔.JPG
▲烤生蠔
一大盤才150元,
肥美鮮猛!

士林串燒25-留影.jpg
▲留影
士林串燒」雖才新開幕約1個多月
卻能感受到,
已有不少逛夜市的民眾們喜愛。
食材放在冷藏櫃,
琳瑯滿目、擺放整齊,
從一串2535...
不到50元的銅板價,
到較高檔,
200元的串燒食材都有。
還有一些,
燒烤攤較少見的創意串燒食材,
像是〝番茄肉捲〞、〝金針菇肉捲〞、〝培根麻糬〞...等。
其用餐環境,
則是星空燈頂與日式環境氛圍
相當於,
花費近似路邊燒烤攤的平價價位,
卻能吃到,
餐廳等級與環境的平價台式串燒店。
來到士林觀光夜市
以及喜愛吃串燒的朋友們,
可不要錯過這家新人氣美食店
~

士林串燒26-名片.JPG
▲名片
【營業時間】17000030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1

【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記得按讚和追蹤~

【延伸閱讀】

台北市士林﹞星巴克(天玉門市) 北市大都會中,獨門獨院獨棟的庭園歐風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MY幾圈 圓胖可愛、六種口味,如可頌般多層次表皮更酥脆,網路千則評論4.9星的現烤木紋甜甜圈

台北市中正﹞正味羊肉 著名地標老市場中,溫和順口無羊羶味,一人吃也可以的帶皮帶骨羊肉爐獨享鍋

﹝台北市中正﹞J‧sweetie 名聞遐邇的市場中,十多種口味的新超人氣銅板價圓可頌專賣~

﹝台北市中正﹞合歡刀削麵館 南門市場必吃無敵超人氣的手工現做刀削麵

﹝台北市中正﹞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肉食主義者豪邁爽快肉宴聚會好去處!50ozCP值美式炭烤牛排分享餐

台北市中正﹞東門彈子房ICE 隱藏市場內,台式叭噗+當季水果再結合異國材料的人氣手工冰淇淋

台北市中正﹞黃媽媽米粉湯 傳統市場內飄香四十多年,簡單味美的台灣小吃人氣老味道

台北市中正﹞清華軒 你炒中有我、我炒中有你,炒出飯與麵混搭的美妙滋味~

台北市中正﹞懿品小珍 天冷!!就是要來碗銅板價,卻料好實在,湯頭可以喝,口感極佳的麻辣鴨血

 

 

 

士林串燒、番茄肉捲、金針菇肉捲、培根麻糬、烤午仔魚、炸肥腸、烤生蠔士林燒烤、士林夜市美食、台北串燒店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