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女兒研究星座塔羅.jpg  

女兒每天跟我到公司 完成當天暑假作業的進度後 最開心的就是 到我的書櫃拿西方占卜&命理的書來研究。看她抄筆記 還會不時自言自語及傻笑的模樣 我只跟她說 妳念書只要能像這樣專注 班上前5名根本不是問題。

 

不過我倒是不反對她去研究這些 我還跟她說我雖不相信命理 但我也不排斥 站在從事行銷業務及公關的角度而言 懂些命理占卜 有利拉近與他人的關係

站在朋友的立場 當朋友失志或心靈空虛時 也可以給些委婉的正面建議 

 

但要記得外面以命理之名行詐騙之實的也不少 就因為人在心靈脆弱時 才想會找些依靠及支撐下去的力量 卻有人很惡劣的利用這點 來做奸犯科

不過還好 目前我書架上這幾本書的命理占卜老師 我都認識 都是很正派的

 

所以妳要幫同學算 我是不反對 妳們是好玩 但如果真的同學很低潮 要記得妳不會幫倒忙嗎?會不會造成其它問題 要小心謹慎

 

結果,女兒說:『那就像心理治療一樣喔!』

我回:『是啊!我是一直這麼看待命理占卜這件事….有好的老師 也有….

『那我瞭解了!』

女兒出乎我意料 提到心理治療這部份 看樣子這些年 她陪弟弟做過不少復健 對她的人生也有所幫助吧!

 

我又跟她說:『其實,妳弟弟要感謝有妳,妳也感謝有妳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