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年代x陰陽師all.jpg
女兒說我,若要寫這篇食記,可能會是浪費時間,我的粉絲族群,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興趣,且活動期間只有一個月多。會對這有興趣的,只有這款的遊戲迷,而且是很迷的,才會有興趣。又說,我對這遊戲又很不了解,這遊戲的族群比我還了解
...
。我則回女兒,我的部落格食遊記,其實通常只是我和你們的生活記錄,這才是我覺得最重要的。(當然這篇最後,也又變成了我很長的碎碎唸~)
女兒和一位很要好的南部大學同學,她們都有玩著名的網路與手機跨平台遊戲《陰陽師
Onmyoji
》,連兒子也有玩,因為姊姊可以帶領他(罩他)。不過女兒的同學,比女兒更迷,可是買了不少限定周邊,有些拿來收藏、有些拿來轉售(原來這在遊戲迷中也是很值錢)。女同學一得知,在台北市東區要舉辦主題線下Café的活動,想說她若自己北上,除了花費往返的時間與高鐵費,餐點也無法都點到(餐點附有主題餐墊紙,及不同樣式的杯墊、插牌與盲卡包)。於是拜託女兒,看能不能幫她前往,順便買限量周邊,如果我們能一家四口都到更好,女同學願意支付餐費,她覺得比她自己北上,還省更多卻會得到與買到更多!
所以女兒,就邀我們一起來了~
【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記得按讚和追蹤~

美好年代01-店外觀.jpg
▲店外觀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是一家主要販售早午餐、義大利麵、舒芙蕾與咖啡的餐廳,
位在SOGO台北忠孝館後方巷弄內。
店外觀散發出古典味,
也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店家。

美好年代02-陰陽師-平安京的美好年代.jpg
▲陰陽師x美好年代
這回網路與手機跨平台遊戲《陰陽師Onmyoji》,
在美好年代餐廳,
所舉辦的線下Café主題為〔平安京的美好年代〕。
活動日期:2024/1/5() – 2024/2/18()

美好年代03-誘人的舒芙蕾.jpg
▲誘人的舒芙蕾餐點照
據聞,
美好年代餐廳的舒芙蕾,
原本就是其人氣招牌之一~

美好年代04-店內.jpg
▲店內人潮
我們是活動第二天前往,
店家中午12點營業,
店內已有不少遊戲迷~

美好年代05-古物與宴會造型立牌.jpg
▲店內原本就擺放了許多古物,
也是店家原本的特色。
活動期間則擺放了,
有古典感的遊戲角色宴會造型立牌,
感覺很融合~

美好年代06-陰陽師大型透光圖繪.jpg
▲大幅陰陽師透光圖繪

美好年代07-華麗又富古典美氛圍.jpg
▲用餐環境具華麗又富古典美的氛圍

美好年代08-透光圖繪.jpg
▲透光圖繪隔牆
四位遊戲中的式神角色:伊邪那美、須佐之男、天照、荒,
以全新宴會造型現身。

美好年代09-往地下室階梯.jpg
▲往地下室用餐區的階梯
很有帶領客人通往
真實與虛擬、華麗與古典的Fu~

美好年代10-古典的座位區.jpg
▲古典美氛圍的座位區
精美遊戲角色繪畫,
以及人形立牌佈置,
營造屬於平安京的年代氛圍。

美好年代11-地下室用餐區一隅.jpg
▲地下室用餐區一隅

美好年代12-造型燈飾.jpg
▲遊戲角色造型燈飾
老婆說這很可愛,
而且是軟的可以捏,
其燈飾的開關,
和幾段的亮度,
都是用捏的~

美好年代13-平時菜單.jpg
▲平時菜單

美好年代14-線下Café菜單.jpg
▲線下Café活動專屬菜單
四道精選主餐、四款飲品。
我們家剛好四人,
剛好各來一份~

美好年代15-點餐後排隊購買周邊商品.jpg
▲點餐後,排隊購買周邊商品
感受得到,
當天絕大部分的年輕客人,
都是為了周邊而來。
才驚覺我和老婆,
應該是當日午餐時段,
年齡最大的客人!
當天也沒有看到,
有年輕人帶父母來的,
女兒可說是個奇杷,
我和老婆也是,
哈~

美好年代16-主題周邊限定販售展示品.jpg
▲主題周邊限定販售,展示品
販售的商品有:壓克力立牌(4款)、壓力克吊飾(5款)、式神胸章(4款)、鐳射票(4款)、2024年三角桌曆、Q版式神貼紙組(2款)、福袋(3款)。(主題周邊資訊節錄官方網站,實際活動內容依據官方與現場公告)
我們是活動第二天前往,
福袋第一天就已完全售完,
另也有2~3款周邊沒有了,
可見真的很受其遊戲迷的喜愛。
提醒,
若想前往購買喜愛的周邊款式,
建議先去活動官網,
了解售完了沒喔~

美好年代17-拍照打卡禮.jpg
▲拍照打卡禮
於店內拍攝佈置、餐點等與本次活動相關的照片,並公開打卡發文 #平安京的美好年代 #終章亦序章 ,即可獲得式神盲卡包一份,每人每天限參與活動一次。
寮聚活動限定 完成即可獲得精美式神透卡一份。
活動期間,訂位人數達4人以上,並備註「陰陽師玩家寮聚」,且玩家等級達30等,完成寮聚任務,每人皆可獲得限定式神透卡一份。
說通關密語接「暗號密語」任務 完成可得精美小禮
活動期間內,每周會推出不同的秘密任務,完成任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
(活動資訊節錄官方網站,實際活動內容依據官方與現場公告)

美好年代18-主題餐墊紙式神杯墊式神插牌.jpg
▲主題餐墊紙、式神杯墊、式神插牌
任選一份陰陽師主食或甜食,即可獲得式神插牌。
任選一份陰陽師套餐,即可獲得主題餐墊紙。
任選一份陰陽師飲料,即可獲得式神杯墊。
女兒說這店家很有經驗,
知道遊戲迷們,
是連主題餐墊紙、式神杯墊、式神插牌,
都要拿來收藏,
所以是在客人點完餐結帳後,
外觀完整無瑕的直接拿給客人。
又說之前曾有家店,
竟然還直接就鋪在桌上,
餐點差點放上去就弄髒了...

美好年代19-戰利品.jpg
▲女兒幫同學買的戰利品
除了已售完的,
其它的都買了...

美好年代20-四道精選主餐.jpg
▲四道精選主餐
太陽蛋打拋豬、番茄肉醬義大利麵、海鮮烤餅、美好早餐組

美好年代21-四款飲品.jpg
▲四款飲品
圖片中由左至右分別是:百香果蘇打、葡萄氣泡飲、 薄荷藍甘菊氣泡飲。
飲品的色澤漸層很好看,
風味不會太強烈,
算是好喝順口。
第四款飲品棉花糖可可,
由於需要製作時間,
用餐到一半才送上,
所以不在本圖中。

美好年代22-太陽蛋打拋豬.jpg
▲太陽蛋打拋豬
半熟的太陽蛋外觀,
看起來邪惡又美味。
打拋豬麵,
帶點鹹香味,
是當天四道中,
比較合我口味的一道~

美好年代23-番茄肉醬義大利麵.jpg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中規中矩,
我對這沒留什麼記憶點。

美好年代24-海鮮烤餅.jpg
▲海鮮烤餅

美好年代25-美好早餐組.jpg
▲美好早餐組
營養活力滿滿~

美好年代26-棉花糖可可.jpg
▲棉花糖可可
母女子都想喝這杯,
當天也是最愛這杯!
但我對甜飲,
尤其是可可,
一向是跳過。

美好年代27-提拉米蘇舒芙蕾.jpg
▲提拉米蘇舒芙蕾
舒芙蕾是店家的招牌之一,
於是我就追加,
點來給母女子嚐嚐。
對不擅甜食也不喜甜食的我,
覺得尚可。

美好年代28-留影.jpg
▲留影
曾有幾位女兒的同學對她說,很羨慕她有很開明的父母,尤其是媽媽,除了會陪她逛街,還會一起逛動漫展、參加應援韓星的主題餐廳...等,感情像姊妹。女兒則通常回:「我爸媽有時也會不太理解,或不認同,但還是會尊重我的想法。」
老婆則對女兒說:「我老的時候,妳還是一樣要常帶我,體驗一些我沒接觸過的新事物,我才能保有和妳一樣年輕的心。」
我則說:「追動漫、追星,我是覺得還好,就像我年輕時,很愛組裝大型船艦模型和鋼彈,也買了數百本漫畫,花了不少錢。後來因為要結婚,沒有那麼多空間和時間,就都處理掉了,加上收入有限還要養家,也就沒再買再玩。只要不是做壞事,不會有什麼無法挽救嚴重後果,妳想幹嘛,妳有能力或可以承受結果,我們即便不認同,也不會硬擋。」
話題有點扯遠了
...
我不太了解這個遊戲與族群,
只能說用餐前,
女兒拍了,
用餐附贈的主題餐墊紙、式神杯墊、式神插牌,
拍照打卡禮的盲卡包數包,
以及幫買到的周邊,
給女同學,
感受到她非常開心,
也說請我們一家用餐太值得,
我和老婆也謝謝她支付餐費請我們。
若站在店家的餐點、環境,
以及價位來評論,
我覺得餐點口感屬中上,
算是好吃但沒特別驚豔,
餐點價位就很東區的價格。
但老婆卻說,
這是她陪女兒參加過幾場類似活動中,
算是很不錯吃的;
店的環境裝潢設計,
倒是讓我留下比較深刻的記憶點,
散發一股古典與歲月的簡約華麗感,
也擺了不少古物裝飾,
或也呼應了其店名「美好年代」~

美好年代29-名片.jpg
▲名片
【美好年代x陰陽師】活動日期:2024/1/5() – 2024/2/18()
【營業時間】12002030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23

【加入〝阿發的簡單幸福〞專屬「FB粉絲團IG」,記得按讚和追蹤~

【延伸閱讀】

台北市士林﹞星巴克(天玉門市) 北市大都會中,獨門獨院獨棟的庭園歐風咖啡館

台中市后里﹞星巴克Starbucks(泰安南門市) 國道1號必訪必拍,巨型白色3D拼圖積木旋轉木馬與三角城堡的北歐夢幻風咖啡館

桃園市桃園﹞星巴克成功門市 歐式巴洛克風宏偉華貴外觀之星巴克桃園必訪門市

台北市大同﹞星巴克(保安門市) 華麗巴洛克古蹟裡,新舊衝突又融合中的愜意午茶咖啡香

台北市中山﹞MY幾圈 圓胖可愛、六種口味,如可頌般多層次表皮更酥脆,網路千則評論4.9星的現烤木紋甜甜圈

台北市中正﹞正味羊肉 著名地標老市場中,溫和順口無羊羶味,一人吃也可以的帶皮帶骨羊肉爐獨享鍋

﹝台北市中正﹞J‧sweetie 名聞遐邇的市場中,十多種口味的新超人氣銅板價圓可頌專賣~

﹝台北市中正﹞合歡刀削麵館 南門市場必吃無敵超人氣的手工現做刀削麵

﹝台北市中正﹞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肉食主義者豪邁爽快肉宴聚會好去處!50ozCP值美式炭烤牛排分享餐

台北市中正﹞東門彈子房ICE 隱藏市場內,台式叭噗+當季水果再結合異國材料的人氣手工冰淇淋

台北市中正﹞黃媽媽米粉湯 傳統市場內飄香四十多年,簡單味美的台灣小吃人氣老味道

台北市中正﹞清華軒 你炒中有我、我炒中有你,炒出飯與麵混搭的美妙滋味~

台北市中正﹞懿品小珍 天冷!!就是要來碗銅板價,卻料好實在,湯頭可以喝,口感極佳的麻辣鴨血

 

 

 

美好年代、陰陽師、陰陽師主題線下Café、陰陽師平安京的美好年代、陰陽師主題周邊限定、東區早午餐、東區舒芙蕾

 

 

arrow
arrow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