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匠溫州大餛飩-紅油抄手2.jpg 

食匠溫州大餛飩-店門口.jpg 

 2010.09
位於捷運江子翠站旁的松柏街,大概是不少附近住家或上班族打發晚餐的地方。而在這裏有一間餐點很豪邁的店家-食匠溫州大餛飩。

 

我雖對餛飩一向沒特別的喜好,但對紅油抄手卻還蠻喜愛的。原本看到大餛飩三字,我心想應該約莫就一般餛飩的兩倍大吧,於是點了一道紅油抄手。

 

食匠溫州大餛飩-紅油抄手1.jpg  

結果餐點一上,我心中浮出-我咧!….這那是大餛飩?跟本是巨大餛飩吧!都快跟一般自助餐賣的紅燒獅子頭一樣大了,還真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大粒的紅油抄手。另外上面除了淋上辣油外,還灑上不少辣粉,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接著咬了一口,那很辣的餛飩皮,加上扎實的肉餡,還是那句很豪邁的做法,呵!呵!

 

食匠溫州大餛飩-餛飩牛肉麵.jpg  

老婆則點了一份餛飩牛肉麵,結果一樣,餐點上來後她也整個傻住了!她說除了三顆大餛飩外,牛肉片約有5片,每片都那麼厚,再加上麵條,這一個人怎吃得完?的確,連我光看這碗還沒吃就飽了,除了一樣巨大的餛飩,牛肉片也一樣份量十足,咬了一口牛肉片,口感也是扎扎實實。

 

如問我吃完有什麼感覺?只能說東西不差,口感雖沒那麼精緻,但這原本就走豪邁路線吧!吃完後可要好好散個步,消化一下。哈!哈!

 

地址:板橋市松柏街12號

 

食匠溫州大餛飩-店門口的報導.jpg 

食匠溫州大餛飩-店內.jpg 

食匠溫州大餛飩-紅油抄手3.jpg 

食匠溫州大餛飩-菜單1.jpg 

食匠溫州大餛飩-菜單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