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

曾在京站地下街奉茶前,在我後面那對結帳的情侶於等待的過程中,男雙手摟著女生頭靠著她脖子說:『看到妳,我忍不住一直流口水.....。』只見女回的說:『你好討厭喔!少不正經了.』(但笑得很開心...) 

這時我腦中忽然浮出幾個想法
1.少年耶!好吃要趕快吃,但你看一下我抱的這個(我兒子).不要爽過頭了..
2.說真的看他一付斯文又長的不差,從他嘴巴說出,是感覺不到任何猥褻,是一次很成功的挑情.但如果是像我這種笑起來色瞇瞇的中年男子嘴中說出,應該就叫性騷擾了吧!...@@老天真是有點不公ㄏㄏ
3.挑情與性騷擾的差別只在-成功了叫挑情,失敗了叫性騷擾...


後來買完奉茶的松子奶茶後(這很好喝,有幾個百貨地下街都有〉,我跟我老婆說了這件事,然後也是如法炮製摟著她跟她說:『看到妳,我也忍不住一直留口水.....。』只是又補上一句:『誰叫我看到好吃的三層肉都會流口水, 哈哈!』
 
這時11歲的女兒笑著說:『爸爸你好嘔心喔!』,我回說:『等妳過幾年就知道,妳男朋友就這樣對妳。但是妳要想清楚,男生是只會想對妳摸來摸去親來親去,還是真的喜歡妳….』。老婆說話了:『你喔!都教她一些男生頭腦再想啥麼,以後其他男生大概不好騙她了…』。(雖然我覺得她去騙男生的機率可能會比較高吧!)
 
*我平常也都跟女兒說-年輕的男生大部份只想吃女生豆腐,只是像你媽運氣好我還願意負責ㄏㄏ(其實是沒人願意讓我負責..唉!)。最後,只差沒跟她說-念書時的交往,不少男生只是滿腦精虫….,我也是這樣過來的。但現在還太小,等過兩年再跟她說囉!


 

    全站熱搜

    阿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